【新北江子翠】| 泰之初Brunch | 種類選擇超豐富 開到晚上的泰式早午餐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泰之初Brunch

泰之初在台北共有兩間店,一間在板橋江子翠,一間在永和頂溪,這一次到訪的是江翠店,從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內可抵達。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整個裝潢的超泰,一眼就可以猜到是在賣泰式料理,那個車跟大象,雖然沒去過泰國,不過還是莫名有種抵泰感哈哈哈

📍泰式綠咖哩雞飯$230
🌕🌕🌕🌕

吃泰式不能沒有綠咖哩吧~這份餐點是個人套餐(附飲品)

綠咖哩還滿香的,雞肉滿大塊也算嫩,配菜共有蝦醬高麗菜、打拋豬、涼拌蛋以及蝦餅,味道都滿道地的不錯吃,尤其蝦餅還滿厚實的,覺得小菜提供的還滿用心的都是經典的泰料!

飯也提供滿大碗跟綠咖哩一起吃很有飽足感,整體分量真的滿大的不用怕吃不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海鮮酸辣湯$350
🌕🌕🌕🌕🌗

酸辣湯還滿大鍋的,裡面的料也給的頗多,包括蝦子、洋蔥、菇類、花枝、蛤蜊等。蝦子還是已去殼過的很不錯,海鮮都還算頗新鮮,湯頭酸辣適中,喝起來很開胃,整體來說我滿推薦的!

📍煉奶香香拉餅$105
🌕🌕🌕🌕🌗

餅皮滿有嚼勁也帶有些微脆口,吃起來很像蔥抓餅,淋上旁邊的煉奶滿香的,也很不錯吃,整體來說不會到太甜,趁熱吃我個人還滿推薦

📍泰式奶茶$80
🌕🌕🌕🌕

泰奶是用椰子殼裝的還滿可愛,分量還滿小的,喝起來就是泰奶,泰奶就是甜,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選擇很豐富口味也都還滿讚的,重點是份量也很夠吃的很滿足,跟三五好友一起點小菜來吃也很不錯!(他們家的招牌餐點之一好像是鐵鍋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看,我那天吃了一小口覺得還滿特別!)

生意其實滿好的,中午近乎客滿而且也一直有外送的單,建議可以先訂位~用餐有限時,似乎是90分鐘,上菜有稍微等了一下下,但時間還算是充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江子翠站)
🕰週二~週日1000-1500、1700-2100 (2030最後點餐)
📞(02) 2258-5228(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