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沙漠中的一抹綠洲 x Cactus Bar

1 / 1

在熱鬧的東區,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當作給自己在北部輕旅行的時光,夜間人來人往的街道,許多美食林立在這,讓我一眼看見暖黃色的門面,門口還豎立了一顆仙人掌,有點意思!

主廚特餐:

主廚日式炒麵

很有日式風格的一碗麵,擁有著一抹甜甜的口味在其中,麵條Q彈有勁,蠻好吃的口味跟口感!讓我很想念在日本吃美食的時候,就是這樣,日式醬油帶來一點鹹甜鹹甜的滋味,加上店家用松阪豬肉,口感上也相對有嚼勁!

伊比利豬燉飯

這款燉飯用的是日式手法,所以在品嚐時也特別感受到飯不是軟爛的,而是稍微還能吃到粒粒分明的感覺!搭配上一點點鹹蛋黃,更香味更合!

加上伊比利豬的烹調手法,就像已經先幫它做一場按摩一樣,肉質很軟嫩順口,可是讓我們挑嘴張少爺稱讚不已!

點綴是用手指蘿蔔,沒有蘿蔔生味,有蔬菜的鮮甜,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物

綜合可樂餅搭干貝 搭配自製番茄醬

可樂餅有三種口味:原味、起司、南瓜,原味本身有野菜在其中,所以在層次上有所呈現之外,還能吃到蔬菜的甜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起司則是會在口中吃到很濃郁的起司味,很適合搭配調酒的一款可樂餅!要趁熱品嚐阿~

南瓜則是用整個新鮮南瓜下去做的,還能吃到南瓜皮跟南瓜的鮮甜,太好吃了吧!我果然還是被收服了!

干貝炸的酥嫩剛好,一口一個搭配醬料,很好吃!

湯品

蘑菇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整顆蘑菇磨碎加入黑胡椒粒去烹調的濃湯,很好喝很濃醇,我很喜歡這一類的湯品,真材實料!再來一點點鮮奶油點綴一下!很柔順的口感!

仙人掌調酒

Cactus的調酒很有趣,每一款酒名都是仙人掌的名稱之外,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花香、果香、茶香、烘焙香,我選擇了緋花玉和薔薇球兩種品項,前者是帶著一點氣泡感加上伏特加當基酒,一些些黑醋栗果泥,很適合女生的一款調酒!

薔薇球相對口味上是清爽型,卻又稍微帶一點紫蘇的香氣,口感上也有一點後勁!好喝~

一邊享用一邊感受店家的氣氛,店長很貼心地介紹每一份餐點跟酒的品項帶來的感覺,也說明這一家店想呈現是在城市沙漠中的綠洲感覺,主要客群是女生居多,以女生顧客角度出發去做設計!

的確,從我進店家開始整體氛圍是浪漫的、愜意的,店裡面也早就有2-3組女生顧客!

目前店家有販售香水,未來還有聯名包,甚至在店裡所展示的畫作,每三個月也會跟不同畫家合作聯名!

就像是在一整天喧囂又因為疫情而無奈的生活壓力後,給自己一個放鬆、暢談、品酒的好去處!想找一間屬於你的綠洲充電站嗎?我將Cactus推薦給需要放鬆的朋友們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 Cactusba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9號

電話: 02 2776 0160

營業時間: 二、三、四、日:19:00~01:00;五、六:19:00~02:00;週一公休

線上訂位: bit.ly/3Jo1yhO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ctusbar9/photos/?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ctusbar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美食獵人 #cactusbar #cocktails #調酒 #東區酒吧 #板前料理 #簡單生活 #精緻調酒 #經典特調 #主廚特餐 #滷味 #炸物 #濃湯 # #植栽 #植物 #療癒 #放鬆 #心情 #酒吧 #調酒 #網美 #聚會 #晚餐#畫展 #畫作 #畫廊 #藝術 #畫家 #仙人掌 #咖啡廳 #餐搭酒 #餐酒館 #日本料理 #忠孝復興 #忠孝復興酒吧 #台北市大安區 #綠洲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