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鍋底只能煮火鍋?用鍋底特製各種好料理

1 / 1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誰說鍋底只能煮火鍋?

把OMai Food鍋底料理成各種菜色讓你家人情人眼睛為之一亮( • ̀ω•́ )✧

麻辣鍋底這次一包製成兩份餐點,麻辣燙一樣將喜愛的配料加入鍋底煮至入味即可。豆腐、鴨血、魚蛋是基本呀!

麻婆豆腐相比之下會需要多點時間,食材豬絞肉、麻辣鍋底、嫩豆腐。拌炒煮絞肉後加入麻辣鍋底,繼續拌炒後加入豆腐及太白粉水勾芡,悶煮後起鍋。

泡菜鍋非常簡單只需要將鍋底倒入,再加上喜歡的配料豆腐、冬粉、年糕、肉片等,煮滾即可。

泡菜湯底的口感帶點甘甜清爽,也能直接料理成韓式部隊鍋、泡菜起士燉飯!

川味麻辣鍋底十分夠味,不會過於刺鼻配料每口都到味!喜歡麻辣的人非常推薦~ 超愛這款鍋底 🥰

每樣都還是能依照個人風味做口味調整喔!味道真的很不賴耶🤤鍋底還有各一包隔天直接和朋友一起煮火鍋一起來試試看將OMai Food 鍋底料理成各種菜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omaifood_official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7Dyo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