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 10點半前點咖啡+$30附早餐 | Fleet Street 艦隊街咖啡

1 / 1

私心很愛的咖啡廳書店,選書跟雜誌都豐富,上午10點前點咖啡+$30附早餐喔 💯也有甜點。客滿時限時兩個小時,可加點抵時間,續杯折$20。
無訂位,無服務費,有網路和插座。

🌱蛋奶素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電話:04 2224 0268

🕰營業時間:三~一 9-17 (六日營業到18點) 週二公休

⚪️提拉米蘇 $110

⚪️布丁 $80

⚫️橙酒拿鐵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是我每次到Fleet Street都會點的品項,因為好咖啡店的提拉米蘇通常也很美味!柔軟手指餅乾浸潤espresso,帶著咖啡香與酒香,中間夾著馬斯卡朋起司,配上苦甜巧克力,苦苦甜甜的大人味,個人很喜歡。

布丁淋上焦糖醬,奶香濃郁,焦糖苦甜清淺浮出,也很推薦。

橙酒拿鐵有橙香,咖啡中淺焙,最上層綴以糖漬橙片,橙汁與橙酒完美的帶出咖啡尾韻,真材實料到可以吃到柳橙果粒,如果喜歡喝酸的咖啡,那這杯不容錯過!

先在一樓點餐結帳,店員會發一個叫號器,燈閃時就可以下來取餐囉!

一樓面窗的書報雜誌。

綠意盎然的一樓門口。

從店門口望內看。

從店門口望內看。刻在水泥地的店名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的工作區與菜單。

通往二樓樓梯旁的牆面。

二樓自助裝水區。

Fleet Street 是我在台中很愛的一間咖啡店,大學時如果要早起做報告我都會跑去那裏。(部分座位有)

二樓也有許多書報雜誌,只能現場看,若要帶到座位上看需要先購買喔。

店裡放著輕音樂(當天放的是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空間與氛圍都很舒適,離台中火車站不遠,推薦給大家。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中馨食記


 #coffee  #台中咖啡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taiwan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dessert #點咖啡送早餐 #FleetStreet #艦隊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