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四海豆漿|中式早餐一定要吃過這一家|內含大量青蔥的花捲是這家招牌

1 / 1

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早餐,尤其是燒餅油條這類的台式早餐。北美國家甚麼都有進口,燒餅、油條、饅頭、蛋餅皮、豆漿這些,國外的超市其實也都能買得到,也可以自己在家做,但就是少了早餐店裡的那個蒸籠煙霧圍繞的感覺。所以每每一回到台灣,趁著時差還沒調過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直奔早餐店大嗑燒餅油條、小籠包、米漿、鹹豆漿,一解思鄉之情。吃到了才有回台灣的感覺。
-------------------------------------
🧭:320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106號⏳: 5AM–11AM⌛️: 周一公休🕊: 03 455 9043
[綜合評鑑]好吃: 88%特色: 78%回訪率: 88% 
#食在好玩#funfoodstory----------------------------------------#豆漿 #小籠包 #鹹豆漿 #街邊 #neili #中壢 #內壢美食 #內壢早餐 #台灣 #相機先食 #早餐 #早點 #taoyuan #taiwantravelling #foodie #foodporn #taiwanfoodie #popyummy #taiwanesefood #breakfast #foodiegram @foody_tw @popyummy_mag

後來陸續又吃了幾次,的確每一樣東西都很不錯,蘿蔔糕吃得到些許蘿蔔絲,小籠包是皮厚的那種、很大顆還可以單點超方便,豆漿香濃夠味,我最愛的鹹豆漿也是完全合格。

#四海豆漿 #食在好玩內壢

內壢後站的這家四海豆漿早餐店生意有夠好,不論晴天雨天店門口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從他們店門口擺放的大量青蔥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用量有多大。它們家的特色是包入青蔥的花捲,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太晚到,花捲直接賣完。
關於店家的經營我跟女友有討論過,我們一致覺得他們出餐的SOP做的很有效率,手腳很快,即便生意這麼好也都不用等太久,對於早上要趕時間的人來說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