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 :: 桃城豆花|斑駁老宅內的超美味手作豆花,怎能不愛這親民價格配上絕美空間設計?

1 / 1

-

::: 桃城豆花 :::

■ 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 09:00-22:00(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生豆花 $35

・珍珠豆花 $35

心心念念到訪嘉義一定要來的桃城豆花,真的讓我們太喜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上十點多到達嘉義時,先進行了一番火雞肉飯巡禮,被豔陽曬得昏頭,於是很快跑來附近的桃城豆花,等了一會後二樓座位區有位子了,我們隨之上樓,裡裡外外好好認識這個空間。

上圖是一樓的吧台區,下圖則是一樓的戶外空間。

走上樓後又是不同的風景。

QA來的是光華店,也就是一般人普遍以「老醫館」代稱的分店。該空間早在民國49年便成立,當時是醫生的住宅兼診間,桃城豆花的主理人則保留該空間大部分的斑駁感及水泥灰牆,透出自然的歲月感,並在這裡端出一碗碗讓人吃了感動的甜品。

不禁尖叫,這空間真的太讓人著迷啦。

每一處都很好拍,有各自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冷氣很涼,算是酷夏中的小小綠洲(哈)。

桃城豆花的價錢相當親民,沒有低消限制,就算只吃一碗豆花,也能享受這個空間帶來的靜謐。我們點了花生豆花加紅豆(加料加價5元),選以豆漿作為基底,很開心可以選擇無糖豆漿,配料本身即帶有甜度,煮至化開、軟綿的紅豆及花生香氣十足,配上不甜、帶有些許炭燒味的豆漿與豆花相當舒服,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珍珠豆花則選擇了以糖水作為基底,另外加價15元加上芋圓,兩種圓類Q彈有嚼勁,同樣是碗清涼的冰品,但甜度稍高一些,整體來說我們還是更喜歡無糖豆漿為基底。

桃城豆花和先前QA前往宜蘭時到訪過的 #飛魚食染 呈現的風格其實有些相似,座落在老宅、老式建築中,但體現了嶄新的樣貌與風味,而我們實在很喜歡來到這樣的地方,食物好吃且設計用心,下次來到嘉義絕對還要再來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嘉義食間 #QA甜點食間

-

#桃城豆花 #嘉義美食 #東區美食 #嘉義東區

#popyummy #yummyday #嘉義景點 #台灣美食

#嘉義甜點 #外帶美食 #辦公室下午茶 #嘉義下午茶

#相機食先 #嘉義豆花 #嘉義甜食 #嘉義酒吧 #嘉義

#嘉義早餐 #嘉義早午餐 #嘉義酒吧 #嘉義必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