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美食】BIKE De Koffie米貝果。伴隨咖啡香,一嚐池上米揉製而成的純粹滋味(菜單、電話)

1 / 1

台東池上最負盛名的莫過於在地的稻米,近幾年也有不少在地店家將池上米融入餐點,而池上火車站旁的Bike de koffie主打純米製作的米貝果,除了基本款口味外也有鹹食的組合。

文章內有bike de koffie米貝果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Bike de koffie位於台東鐵花路上,從池上火車站出站後右轉步行約1分鐘左側的小矮房。

店面前有機車停車格,汽車可至火車站前停車位停車。

bike de koffie米貝果 環境

bike de koffie原本以腳踏車起家,穿梭與池上各個角落販賣著手沖咖啡,如今落腳於鐵道旁的小屋,店門前的腳踏車便是象徵著原點與初衷。

bike de koffie室內的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容納10餘人。

將原本老舊的牆面粉刷成簡約的白色,搭配紅磚堆砌而成的吧檯,佐以復古家俱與玩物,呈現文青元素外又不失鄉村的樸實風格。

bike de koffie每天出爐1~4款口味的米貝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ke de koffie室內充斥的各種古早味的元素,自取的茶壺以及水杯也相當有趣。

bike de koffie米貝果 菜單

bike de koffie的菜單主要提供由米製作而成的貝果,口味包含原味、OREO、紫心地瓜、海鹽胡椒、紅烏龍、蜜香紅茶、客家擂茶、初鹿牛奶。

鹹食則有白醬焗鮪魚、果醬披薩、茄醬焗青椒。也可以單純與果醬搭配。飲料則有咖粉、茶飲、氣泡飲與牛奶。

貝果目前也有宅配服務,可與老闆訂購。

bike de koffie米貝果 餐點

️茄醬焗青椒米貝果 $ 70

之前拜訪同樣位於池上的水也上居手作米工坊就有吃過池上米製作的麵包,

由米製作而成的貝果雖然沒有一般貝果有嚼勁,但酥脆的外皮以及淡淡的米香也別有一番風味,細細咀嚼便能體會箇中滋味,搭配起司以及蔬菜便是一份優秀的鹹食小點。

鹿野蜜香紅茶 $ 40

bike de koffie每天隨機出爐1~3種口味,除了鹹食三種口味也可以選擇原味的貝果。

外皮烤的酥脆的貝果,口感扎實又帶點軟Q的嚼勁,特殊的米香即使沒有起司與蔬菜的陪襯也非常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拿鐵 $ 100

bike de koffie原本就是賣咖啡起家的,拿鐵也有一定的水準。

擂茶拿鐵 $ 100

純粹擂茶與牛奶的搭配,因為擂茶本身的米與茶香味夠厚,所以不會被牛奶蓋過,兩者形成一種巧妙的平衡。

之前在滑Instagram時就有關注bike de koffie這間店,這次有機會來到池上便想一探究。

除了米貝果令人驚艷外,這間復古的文青小平房以及背後的故事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bike de koffie米貝果 電話地址

Facebook:BIKE De Koffie 米貝果

instagram:@bike_de_koffie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鐵花路14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980 868 945

公休日:每週二

台東池上美食 延伸閱讀

【台東池上】水也上居、手作米工坊。來自花東池上米的驚喜料理、慵懶慢活的午後時光
【台東池上美食】豆之間。農會舊穀倉改建的豆製品主題餐廳,舌尖上的深度旅行(菜單、電話)
【台東池上】奉口冰室。池上火車站旁小文青甜點店、平價且優秀的創意冰品
【台東池上美食】bike de koffie米貝果。伴隨咖啡香,一嚐池上米揉製而成的純粹滋味(菜單、電話)
【台東市區】榕樹下米苔目。經營50年Google評論破萬的超人氣在地小吃、台東必口袋名單,內附菜單介紹、台東美食
【台東卑南】美濃冰品、山中古厝的隱藏版冰淇淋,嚴選在地食材的自然風味
【台東市區】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台東街區秘境、櫻花林道內的隱藏版飲品、內附菜單介紹、台東美食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4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台東台東午餐台東咖啡店台東咖啡廳台東旅遊台東早午餐台東早餐台東景點台東池上美食台東美食池上池上午餐池上咖啡店池上咖啡廳池上早午餐池上早餐池上晚餐池上景點池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