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中餐名廚唯一入門弟子創辦!【台北市內湖區】光宗耀煮 米麒麟蓋澆飯專家

1 / 1

受朋友邀約來到這間新開幕的「光宗耀煮」,4/28慶開幕有7折的活動~

由米其林星級中西餐名廚聯合研發,是川湘味蓋澆飯專家。

以蓋澆飯為主軸,有四種套餐供應的一間飯食店~廚房用電的半自動炒菜鍋維持品質!(常常不同師傅味道會不一樣,用這樣的機器控溫維持品質!這想法很猛)

每份套餐價格150元,另外可以用line線上點餐,真的很方便!

(數字為排名)

❹川味之王老回鍋肉🌶🌶🌶

回鍋肉裡面是瘦肉~跟豆乾的綜合體~辣味十足鹹香好滋味~超下飯der!

❸成都陳麻婆滑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感覺是創意料理~吃膩了絞肉麻婆豆腐改成雞腿丁!這道繼承了麻婆豆腐的口味,多了雞腿肉的口感!實在很創新~好吃。

❶湘噴噴左宗棠雞

店內唯一不辣的!有點番茄酸甜味跟醬燒融合的味道~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沒問題!

❷心狠x手辣x培根x究好豬前腿肉🌶

中西合併的味道,義式白醬的感覺變成中式的味道!很酷!培根香會在食用後期才會顯現!一開始都是西式白醬的感覺,配著飯跟肉吃~(汁全部最多的,近似半泡飯了),一口吸入~呼!真爽啊!

主食-蓋澆飯,有點類似蓋飯的感覺~湯汁較多~浸潤白飯後!真的可以秒吸入一整碗~(湖南澆頭類似醬汁吧!有錯誤可以跟我說喔!)

*澆頭: 指澆在菜餚上用來調味或點綴的汁兒,也指加在盛好的主食上的菜餚。

*蓋澆飯: 名詞是從大陸湖南來的,偏乾,為符合台灣口味改良後較濕,口味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元的個人套餐來說~實屬不貴!在內湖的朋友歡迎可以來嚐鮮看看唷~

光宗耀煮 米麒麟蓋澆飯專家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65號

電話: (02)2658-52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米其林#光宗耀煮#米麒麟蓋澆飯#蓋澆飯#內湖美食#內湖美食餐廳#內湖美食推薦#內湖美食小吃#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餐廳#台北美食小吃#台北美食景點#台北美食餐廳推薦#內湖蓋澆飯#台北蓋澆飯#內湖米其林#台北米其林#新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