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預約制咖啡廳 | 甜點鹹食都完美 | Hidden off

1 / 1

↑Hidden off @simple〘新竹⚪️北區〙


有早午餐、戚風蛋糕、司康與麵包🍮🥖🍞🍰也有咖啡☕、奶茶、果汁等,低消為一杯飲料或套餐。先結帳,無服務費,限時2小時。Line 訂位呦!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電話:03 528 1110 (Line 好友可訂位)

🕰️營業時間: 五~二 10:30-18:30(三、四公休)

🌱 有蛋奶素

⚪️裡裡外外都是草莓生乳蛋糕捲 $190

⚪煉乳草莓流心芋泥戚風 $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煮伯爵鮮奶茶 $130

裡裡外外都是草莓生乳蛋糕捲,是柔軟、甜度適中的草莓蛋糕體,捲裹濃郁香草乳酪餡、草莓與藍莓,上層是綿滑細膩的鮮奶油,酸酸甜甜的草莓果醬,最後刨上柳橙絲增添香氣。

煉乳草莓流心芋泥戚風則在柔軟戚風蛋糕外層抹上芋泥鮮奶油,內層是流心芋泥餡,口感滑順、微甜不膩口,芋頭香氣與戚風蛋糕的搭配也很迷人。

可以看到飽滿的草莓順著芋泥餡滑落,十分療癒。

鍋煮伯爵鮮奶茶的茶味清香不苦澀,甜度適中,喝完十分舒服。

二樓房間一隅。

二樓另一個房間,有everyday object 雜誌。

自助式茶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結帳都在一樓喔。

2021年11月底去的,門口放了可愛的聖誕樹。

Hidden off 每天都有不同款的甜點,可以看他們的Instagram 貼文,上面都會標示當天販售的品項。(每次看到都會失心瘋想全部點一輪啊)

從第一次吃Hidden off到現在,每次吃都很喜歡,甜食鹹食都美味,環境與音樂也很舒服。回新竹的時候,如果時間允許(預約的到),Hidden off會是我約朋友的首選,推薦給大家~
他們的店面有些隱密,前方是一塊空地(有鐵皮擋住),看到鐵皮後往巷子裡走幾步,就會看到門口囉!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在門口徘徊超久,一直找不到入口 XD

☕食物分類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咖啡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麵包店 #coffee #chiffon #dessert #brunch #bread #scone #hiddenoff #hsinchufoods #milktea #straw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