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花出|日系三色吐司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從攤車晉級為店面的超可愛下午茶!

1 / 1

-

:::  花出 :::

■ 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33號

■ 13:00-19:00(公休請參考粉專)

■ 有少許內用座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三色山脈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重起司雞蛋糕 $55

QA想來超級久的店!無奈先前剛好都碰上店家公休的時間,這次非連假的假日前來,終於趕赴上花出營業的時間,順利圓夢!

位在郡緯街、臨近赤崁樓的花出,可愛的店主過去是在高雄擺餐車起家,因為自身是台南人才又回到家鄉,找到了街角的小店面,打造了木質感溫馨的小空間。

我們吃完前一篇介紹的奶油小聲後想吃的甜點就是這間,迅速地點選最為火紅的三色山脈(可以選三種口味,我們選的是花生顆粒、經典奶酥和藍莓乳酪)以及起司雞蛋糕。順帶一提,QA近期真的是無可自拔地愛上雞蛋糕,吃遍大台北地區的店家,真的好喜歡呀。

點選三色山脈的話上頭會附上烤糰子,口感Q彈,很日系的感覺,重點是好吃!

而我們選的三種口味,塗得滿滿的果醬光看就很療癒,大口咬下,吐司體鬆軟,各個果醬又有不同的滋味,香濃的花生、濃郁的奶酥和酸甜的藍莓乳酪,我們最喜歡藍莓乳酪,非常好吃又不膩口。

三種口味對於我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是大大的福音,不止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想吃的口味,也讓整體口感不會有吃太多的重複膩感,一份80元還附糰子真的很可以!

雞蛋糕一份有5顆,其中會有一顆是沒有包內餡的原味,雙重起司則是我們點選雞蛋糕永遠的準則,濃郁牽絲的起司在口中迸發,很好吃也很香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店裡頭用餐,徐徐微風吹來,是很愜意的午後。好開心這趟旅程內吃到這麼多口袋名單,而台南則是來過無數次後仍會越來越喜歡的地方。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甜點食間

- 

#花出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甜點 #外帶美食 #辦公室下午茶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雞蛋糕 #台南甜食 #台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吐司 #台南必吃 #台南必吃推薦 #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