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元就能吃到法式油封鴨腿 隱藏在巷弄內的限定美食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小金身邊早就有不少朋友是他們家健康餐盒的鐵粉,嫩肩牛排堅果醬豬菲力醬燒僧帽豬…等,光是聽名字真的就超吸引人的,不過這次小金是衝著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內用限定的「西式拉麵」而來,同時可以品嚐到法餐精緻的料理手法與拉麵濃郁的風味層次,這認真是在地巷仔內的台中美食喲!

mi dàn lee 米旦里 糧作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0:30、週三公休

電話 0423017250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2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門口這內用限定西式拉麵的立牌真的讓人很想要一探究竟,特別是在巷弄中的老屋又搭配這懷舊的窗框更顯特別的韻味。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內用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外帶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白花椰菜奶油濃湯麵】

這道濃湯麵感覺蠻像是義大利麵的,白花椰經小火慢炒再加入蔬菜高湯與鮮奶油製成的濃湯,一入口就可以品嚐到白花椰獨特的風味與濃預的奶香,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的餐點在上桌時光是視覺就能讓人忍不住驚呼。

每道料理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在細節也都十分講究,上頭的生菜與食用花就能展現出主廚對於料理的熱情與堅持,當然搭配這生食級的北海道大干貝還有透抽更讓人受不了。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主廚特別用焦化奶油料理干貝透抽,所以吃起來如了能品嚐到海鮮本身的鮮美之外還多了一個不同層次的香氣,超讚的。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的麵條小金真的大愛,一問之下得知原來是跟老字號的製麵廠配合,所以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仍然能保有Q彈勁的口感,這點真的讓人太驚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油封鴨腿蔥拌麵】

240元在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就能吃到法式油封鴨腿這價真的太佛心來著!而且還特別選用了宜蘭櫻桃鴨,不用多說大家就知道這肉質還有油脂、香氣絕對不在話下。

有別於一般入鍋煎炸的方式,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主廚用了先煮後烤的料理手法,將多餘的油脂去除展現出鴨皮金黃香酥的口感,這鴨腿當然吃貨友人吃一口就稱讚一次,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這份乾拌麵蔥油香氣跟醬香小金超級喜歡的,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的蔥油也是不假他人之手是主廚自家製作的,這真的不是市面上半成品的蔥油風味可以相比的,再拌上這63度舒肥而成的半熟蛋>

【法式松露澄清湯麵】

話說「清湯」真的是最能夠展現主廚廚藝的料理之一,看似越簡單的料理越講究料理的功夫,這碗清湯麵一上桌吃貨友人就先被那濃濃的松露香氣給吸引了。

炙燒雞腿捲的肉質真的好嫩好嫩,外頭炙烤出焦香味兒超棒的,有沒有看到這雞腿捲有點粉嫩的色澤,大家應該可以自己腦補那軟嫩口感的滋味吧~哈哈!

有沒有看到這清澈的湯頭,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主廚用了大量的雞骨跟蔬菜熬煮然後再用法式澄清手法淨化而成,底韻真的非常的醇厚,上桌時再淋上松露油提味,不說真的以為自己在吃法餐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雞翅/椒鹽掌中寶/玉米奶油焗烤娃娃菜】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點任一主餐都可以加價升極套餐

套餐A:椒鹽掌中寶/焗烤娃娃菜(二選一)+飲料三選一

套餐B:黑糖雞翅/十三香肋眼丁(二選一)+飲料三選一

【椒鹽掌中寶】

這份餐點中的每一塊雞肉都是特別選用雞腿肉其中一個部位來料理,口感QQ的嫩嫩炸到金黃香酥再灑上鹹香的椒鹽,這拿來單熱擺個攤一定也是可以大賣的呀!

【黑糖雞翅】

二節翅真的是小金的最愛啊!不管是煎、煮、烤、炸都好,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這二節翅裏上薄薄的乾粉最能表現出雞皮炸後的香氣,慢慢的啃透出的黑糖香也為這大家熟悉的小點增加了不同的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奶油焗烤娃娃菜】

這道特色小點可說是經典款的美食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娃娃菜本身蔬菜的鮮甜味就很足,再搭配還香濃的白醬下去焗烤,不誇張整份幾乎都是小金自個兒嗑掉的~哈哈哈!

【特調氣泡飲】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的特調氣泡飲有(小黃瓜/櫻桃/柚子)三種風味可以選擇,選用了法國Teisseire果露,吃美食當然少不了來杯冰涼的飲料搭配才完美啊!

其中小黃瓜汽泡飲真的非常的特別,這可是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特別調製的,喝起來小黃瓜的香氣很清爽裡頭還特別加了新鮮的黃瓜片讓整個視覺跟味覺更加的出色。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小小的店舖裡裡外外都透著溫馨可愛的感覺,沒有華麗浮誇的裝飾更著重將精神展現在每份端上桌的美味料理,是家值得再仿的餐廳喲!

小金蠻喜歡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店內這些裝飾小巧思,簡單的幾個生活小物就能夠為空間增加不同的溫度與氣氛。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一共十六個席位,嘿嘿~所以要來用餐記得可以事先電話訂個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 dàn lee 米旦里。糧作的位置很好找就在台中公益路上的郵局旁巷子轉進去第一個路口就可以看到了,公正路156巷裡還有許多人氣的美食餐廳也都在這裡,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裡找找巷弄的美食喲!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