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酒井食事町/調酒DIY/送餐機器人/東區美食/只要399時段性美酒無限暢飲/赤毛毛蟲壽司/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

1 / 1

今晚我們來到了東區一家很有氣氛的居酒屋,登登登~⭐️玖酒井食事町⭐️

位於忠孝敦化 步行約6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光是門面的設計感覺就是下了功夫,入內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滿有fu的~❤️❤️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日本味,佈置上很用心。

吧檯還可以看到師傅們的料理過程,店內餐點主要提供以新鮮美味的生魚片,壽司及炸物料理為主,菜色豐富,選擇多元,道道皆為匠心獨具的經典之作呀!

整間店最狂的就是這區由七款清酒、梅酒、柚子酒、威士忌打造的「酒類暢飲區」

可以任選399/1小時或699/2小時的爆飲專案,時段內所有的酒類隨你喝,DIY調酒我還是第一次嚐鮮。✌️❤️

重點來了,全桌人都要點同一種方案,如果一開始選$399方案,想要續喝的話就要以$399加購一小時,放題 、啤酒、清酒、威士忌、沙瓦$ 399隨你喝到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選好一款清酒,把杯口向上壓一次就會流出30ml的清酒,按壓二次60ml這樣,濃淡都可以自行調整,一旁還提供多種口味的水果濃縮,跟清酒和氣泡水加在一起就是我喜愛的沙瓦了!✌

可以按牆上的介紹調製飲品喲!

玖酒井食事町很適合2~3人點多樣餐點一起分食,下班後來這小聊,放鬆一下,

絕對是到東區必訪的餐酒館~

店內還有要價30萬的送餐機器人耶!好可愛喲!😍💯(哈,今晚大開眼界了)

我們品嚐了滿滿一桌美食~

#鮭魚和風沙拉

第一次吃到非常驚豔,滿滿鮭魚卵,料多實在,份量很夠!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毛毛蟲壽司

壽司鮮甜Q彈有嚼勁,口味爽朗清甜讓人百嚐不膩! 整體口感一級棒呢~太美味!🤤🤤🤤🤤🤤

這道是鎮店之寶必點呀~

#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

每個都圓圓的好卡哇伊喔!刺身握壽司、炙燒握壽司、鮭魚卵握壽司、玉子燒,每一種都超可口,廚藝上功夫一絕,超級美味的餐點,於齒唇間綻放陣陣鮮味,專屬魅力,讓人難以抵擋,絕對讓您大飽口福!

#鹽烤香魚

嚴選肉質鮮甜的香魚,這道堪稱視覺擺盤超豪華的組合,讓人一次盡收來自大海的豐饒美味!

#明太子山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開胃的一道美食,山藥切片後淋上可口的明太子誘人之極。😘😘😘

#醬燒雞腿肉

外層烤的香脆,內部軟嫩及多汁口感,真是十分享受,特別的醬燒醬汁,吃的超滿足呀!入口香氣充分發揮,有淡淡香氣在口中蔓延,CP爆高的。

#鹽烤牛肋條

肉質厚實醇香,逼出的油脂和肉質的美味,

很有嚼勁的口感,相當爽口。

#蔥鹽松阪豬

肉質帶著咬勁又不會太過乾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阪豬清香散發在口中,

火候掌控的剛剛好,超好吃der.

口感滑順,肉質鮮嫩!及多汁口感,

無法抗拒的美味呀!

#月見雞肉丸

非常入味!果真一口接一口的 ,停不了口!雞肉丸顆顆飽滿,沾取月見品嚐更美味。

#自家製中卷一夜干

入口品嚐,涮嘴口感於唇齒間綻放陣陣鹹香滋味,讓人越吃越開胃,實在欲罷不能,直呼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炒麵

外表呈現閃爍誘人的焦糖般光澤,一上桌就滿溢著迷人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口品嚐! 細細品味,炒麵細嫩Q彈,伴隨著馥郁脂香繁繞齒間,且鹹香餘韻,完美風味令人口口讚嘆,銷魂不已!

#櫻花蝦娃娃菜

娃娃菜很鮮美,加入櫻花蝦提味,趁熱品嚐暖心又暖胃。

#綜合雞軟骨唐揚

雞軟骨是雞胸附近軟骨,一隻雞只有一塊雞軟骨,香香脆脆超好吃,外酥內脆口感,超刷嘴的美味呀!

#日式烤糰子(抹茶/黑醬/醬油)

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日式烤糰子!這道烘烤時必須要掌握好火侯才會好吃,醬汁不同口感也有不同,許久未出國玩,不妨來此一解相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我真的很愛店內的自家製梅酒耶!一個人品嚐了二杯,淡淡的梅果香氣真的很適合女生,,品嚐梅酒搭配美食,十足享受呀!💯

總結:

玖酒井食事町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和煦燈光的照映,營造一股溫馨愜意的氛圍,讓人ー入室內便感到放鬆自在,無論是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適合,透過美食給予味蕾的驚艷與感動,拉近彼此的距離,暫時放下所有煩憂,伴您渡過浪漫的微醺之夜!👍👍👍

#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玖酒井食事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0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71 6198

📍營業時間:17:30 - 00: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J190.40/

#台北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聚餐 #台北聚餐 #美食推薦

#東區 #東區美食 #捷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餐酒館 #美食 #居酒屋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東京飲爆喝到飽

#馬卡龍壽司

#一夜干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