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吃什麼🍜 Ep.1

1 / 1


明明公館已經很多餐廳跟食物,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鍾愛景美夜市,自從某次朋友帶我去之後就入坑了!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景美夜市吃過的店家/小吃。

阿賢健康雞排

上回去的時候,點了他們家的炸地瓜,麵衣並不會非常厚,炸好後老闆會瀝油,再撒上甘梅粉後,使得地瓜的香氣可以更加彰顯,只是剛炸好咬下的時候,差點被燙死XD而且這家給的塑膠袋有戳洞,可以避免一般炸物悶著紙袋濕掉的窘境,而這家店標榜絕對不用回鍋油,再加上老闆人很親切,若有機會的話會再回顧!

營業時間:16:00 - 01:00 (週三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6-1號 (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聯絡電話:0934366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頭哥山豬肉串、山豬肉香腸

經過的時候,味道實在太香了…所以忍不住點了一串山豬肉串,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吃香腸,所以就沒有點山豬香腸,但我看烤爐上的香腸還滿長的,而且其他客人來也都會點,感覺很不錯,買三串100元(不限香腸或肉串),比單價一支40元划算。

這家口味算是比較重,但真的很香,山豬肉串給的部位有肥有瘦,肉質有嚼勁但不至於咬不爛,一定要趁熱吃,才不會冷了之後吃到肥的部分會膩!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0號旁(微笑碳烤旁)

景美豆花

為了避免太飽,所以只選了花生豆花$40,店家端上來後,我有點被嚇到了,因為好大碗…花生煮的很軟爛,配上糖水還有碎冰,只有消暑透心涼,底下的豆花有夠多,綿綿的口感,帶有豆香味,讓人吃了很滿足,有幸福的感覺,很對我的胃口。

營業時間:16:00 - 12:30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2-29326257

QQ涼圓

這是我第一次吃涼圓,冰冰的吃很Q而且也能達到降溫的效果,有綠茶、白豆沙、芋頭、紅豆口味的,我自己最喜歡芋頭口味,不會太甜膩,想吃點小甜點的時候可以選這家。

營業時間:05:30 - 22:00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6號

聯絡電話:0988058370

景美夜市Ep.1 先介紹到這邊,歡迎大家在留言和我分享你們在景美的愛店!

💗喜歡記得按下愛心、追蹤並且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也會在我的 instagram分享一些好吃、好玩以及所思所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