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咖機不只可以泡咖啡!【沁醇飲】阿根廷國寶花草茶,天然花草、自然香氣,健康又消暑!

1 / 1

你有聽過「紙咖機」嗎?前陣子就注意到這神奇的東西,一個非常便利沖泡飲品,又能攜帶外出使用的神奇小物,但之前看到的都是「咖啡」,一直被緊告咖啡飲用過量的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先看看就好啦!

這次看到【沁醇飲】的紙咖機,竟然是「花草茶」!完全就是逼我嘗試看看這新鮮的玩兒啊!沁醇飲的花草茶標榜天然的香料,三種口味都有用優質的綠茶馬黛茶作為基底,可以促進身體機能代謝,而且提神又不想睡眠喔!

Latitu 41 ̇ 08.213s

除了綠茶和馬黛茶以外,添加了玫瑰果、芙蓉、金盞花、橙皮、肉桂,香氣很特別!肉桂味在尾韻,淡淡的,喜歡肉桂的人會蠻喜歡的,不喜歡肉桂應該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Buenos Aires Afterparty

一樣是綠茶和馬黛茶最為基底,添加了檸檬草、生薑、檸檬皮、薄荷,光看內容應該就能輕鬆想像那種清爽感和檸檬香,是非常適合在吃完肉、油膩食物之後飲用的口味!

Tango Lovers

這是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添加了洋甘菊、迷迭香、蜂蜜,是非常適合在假日午後放個音樂看個書,悠悠哉哉的那種味道,雖然有加蜂蜜但不會太甜,不習慣喝接近無糖茶的人,可以自己再多加點蜂蜜,絕對不會突兀!

「紙咖機」的用法其實在包裝上都標示的很清楚,你可以使用熱水沖泡,靜待3-5分鐘就能喝一杯熱茶,或是用冷水沖泡,放在冰箱8到12小時,花草茶真的沒有一定要喝熱飲,尤其在夏天,真的非常之適合冷淬!

使用上也是非常方便,沿著袋上虛線撕開,倒入冷/熱水到建議的量,將夾鏈袋封起就可以了!特別設計的夾鏈袋不用怕飲品外漏,要攜帶出門也可以很安心。

飲用時將壺嘴轉開就可以倒出花草茶了,而壺嘴就直接變成蓋子,沒喝完蓋回去也很方便!除了很適合帶去露營之外,像我沒有特別可以泡花草茶的器具,有這樣的紙咖機真的是很無壓力的享用一杯好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露營習慣的朋友真的可以帶個去沖泡,或是先用的冷淬冰冰箱也好適合去野餐!喜歡喝天然花草茶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沁醇飲

IG https://www.instagram.com/qinpuredrink/

#紙咖機 #阿根廷國寶茶 #沁醇飲 #玫瑰果茶 #馬黛茶 #露營飲品 #野餐飲品 #下午茶 #防疫飲品 #花草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