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架上書籍免費借閱!被書海環抱日系店中店WIRED CHAYA茶屋

1 / 1

已回訪不下數次,這次為慶祝兒子錄取學校讓他挑選他愛的WIRED CHAYA茶屋,餐點品項定食、麵食、章魚燒、甜點、飲品等日式風味美食為主。

茶屋米飯使用白米+蒟蒻米,添加蒟蒻米後米飯的口感更好還有股甘甜滋味,而且卡路里遠比白米低也能增加飽足感,是低卡減醣好夥伴,這也是茶屋單價偏高卻願意再回訪的原因(減少兒子澱粉量)。

再訪用餐環境跟初次到訪的感覺一樣,日系簡約風還有一絲書卷氣整體環境舒適,用餐時同時可以借閱蔦屋陳列架上的書籍,享受邊用餐邊閱讀的樂趣。

明太子章魚燒 

抹上明太子醬口感偏軟的日式章魚燒,單價偏高但是A妹很喜歡,而我日式或台式只要是章魚燒通通來者不拒。

北海道可樂餅

外層酥香麵衣內層極為綿密,再佐一口清爽的高麗菜絲。

 肉肉漢堡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洋食風味漢堡肉口感濕潤,但不知道是肉汁還是油水不過不膩口。

北海道風燒肉丼 

劃開半熟蛋再與米飯、燒肉、蔬菜絲拌勻食用是我最喜歡的完美吃法,燒肉醬汁有加黑糖熬煮,鹹甜交織的滋味。

WIRED CHAYA茶屋/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一樓(內湖Citylink)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電話:(02)7747 2978

#citylink內湖 #蔦屋 #茶屋 #茶屋菜單 #文湖線美食 #日本餐廳 #日式套餐 #內湖餐廳 #citylink美食 #內湖捷運站美食 #內湖美食推薦 #WIREDCHAYATaiwan內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