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厚切牛排-彰化員林家商附近美味牛排,濃湯好喝還有爆米花和冰淇淋吃到飽

1 / 1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453efq

彰化員林家商附近開了一間牛排,名字很好記叫123牛排,因為店面很大所以常常看起來沒有人,

先來看看菜單。

123厚切牛排菜單

各種肉類排餐都有還可以和魷魚雙拼。

嫩煎豬排

我點的是豬排,我非常喜歡我的豬排,份量很夠也很好接吃起來很扎實但又不會難咬,那麼估價非常不錯。

精選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孩子們都點了牛排,牛排味道也不錯,可以搭配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但我忘了拍,份量看起來蠻大塊的,不負他厚切牛排之名,麵也給得很多,還會再搭配一顆荷包蛋。

自助吧

自助吧還算蠻豐富的,有濃湯、蒜味麵包、爆米花、冰淇淋,和飲料機台。

我很推薦他的濃湯和蒜味麵包,濃湯裡面的料蠻多的喝起來也是醜醜的很濃不會像水一樣清淡,賣麵包也不是隔夜烤過的那種硬如石的,是今天現切現抹的,放進去烤箱烤再沾濃湯吃真是人間美味。

飲料有冰紅茶、奶茶和綠茶,都有加糖所以我都沒有喝,建議可以搭配無糖的飲品更好。

裡面的用餐環境很大很舒適,廁所也很乾淨,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你一個新選擇。

123厚切牛排

電話:048322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123號

營業時間:16: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