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臺灣鹿港の子 創作拉麵專賣|鹿港囝仔|必點會拉絲的剝皮辣椒起司德布蛋撻|滿滿復古氛圍 鹿港懷舊餐廳|內附菜單

1 / 1
天阿!鹿港竟然有這樣的好地方?!某天假日跟著友人一起來鹿港老街逛逛吃美食,無意間散步走到這這家 『臺灣鹿港の子』,看似簡約咖啡廳的外表,進去後才發現別有洞天,滿滿的復古場景、懷舊小物,真的很好拍,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家店的前身是『 台灣鹿港囝仔復古懷舊餐廳』,已經在地經營了20年之久,現在轉型販售台灣系創作拉麵,除了有很多種你從沒吃過的創意拉麵口味外,竟然還有特殊的剝皮辣椒起司德布蛋撻,一起跟著萍姐來看看這家店有哪些美味吧!

臺灣鹿港の子  店家資訊

機車可以停門口,汽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格可以停喔!距離鹿港老街也不遠

  •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47號
  • 訂位電話:04-7770921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6:00–22:00/週六~週日:11:30–22:00(週一固定公休)
  • 點餐方式:機台自助點餐
  • 付款方式:現今、信用卡、電子票證

臺灣鹿港の子粉絲專頁請點我...
臺灣鹿港の子IG請點我...

臺灣鹿港の子  菜單

【超值人氣組合餐】

【佛利蒙柑雞白湯】

選用東勢土產佛利蒙柑,又名福利柑,皮薄味濃,取其果香融入雞骨白高湯,擁有平衡的清爽甘韻,讓湯頭層次翻倍!入口時即可品嚐到溫潤鮮美雞湯,入喉後再以柑橘清爽作收,每一口都是精華!

【剝皮辣椒雞白湯】

嚴選台東剝皮辣椒、醃鳳梨、以及雞骨高湯精燉,回甘餘味的鮮爽辣韻,喝一口開胃又暖心,是臺灣系創作拉麵經典之作。

【馬告海鮮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臺灣原生香料馬告的山胡椒,與鮮蝦高湯一同熬煮,相輔相成的創新鮮味

【人氣特色小食】

【特色飲品】有熱的也有冷的喔!

【創作德式布丁蛋撻】手工限量製作

臺灣鹿港の子  點餐方式

採用機器自助式點餐,如果不會操作也可以詢問店員喔!突然發現,我的臉怎麼跟招牌的小孩那麼像啦~(哈!)對了,樓梯可以坐著拍照,但不能上去(我問過了...因為上面沒東西,哈!)

點餐步驟很簡單,手指觸碰螢幕後,選擇:內用或是外帶、點餐、點選付款方式、付錢、單據出來後,等待店員送餐,就大功告成啦!

臺灣鹿港の子 店內環境

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站牌,上面有標明營業時間喔!

我很喜歡店門口旁邊的小氣窗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到店裡就會看到兩台超復古的偉士牌機車,也很好拍照

這一隻可愛的小象,也是復古的店常看到的,至於叫什麼名字,我就沒概念了~

樓梯旁邊也有小吧檯可以拍照~

店內的座位蠻多的,有雙人座、四人座位,有空位都可以坐喔!

這家店的採光很好,下午的陽光照射進來,真的很有氛圍感

店內有滿滿的復古造景跟藏品,可以拍照、欣賞(請勿動手喔!)

給大家看一些好拍的復古場景吧!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盡情的拍~

既然都來了,就直接吃一波,點了兩款的拉麵、小菜、飲品、還有甜點,創意拉麵部分,如果你是吃重口味的,建議可以點剝皮辣椒系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利蒙柑】炙燒鹹豬肉創作拉麵

看到主廚推薦,直接點下去吃看看,這邊要注意的是,炙燒系列,都會桌邊炙燒,店員也會貼心的詢問是否要錄影,噴槍在鹹豬肉上面烤,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炙燒後的鹹豬肉,香起整個飄出來,吃下去很嫩、不柴,鹹度也很剛好,不會像一般鹹豬肉那樣死鹹,搭配軟硬度剛好的拉麵,真的蠻好吃的誒!

湯頭也很清爽,喝的到淡淡的柑橘香氣,很順口,再來看看這一顆大顆的蛤蠣,超肥嫩的!稍微算了一下,一碗拉麵裡竟然大約有五顆大蛤蠣,很不錯誒!

【原生馬告】鮮蝦蝦丸蛤蜊創作拉麵

這款的口味會比佛利蒙柑稍微清淡一點點

裡面的鮮蝦蝦丸QQ的很有口感,碗邊兩隻大大的鮮蝦,肉質也很鮮甜,湯頭也喝得到鮮蝦蛤蜊的鮮甜味道,喜歡清爽海鮮口味的,很推薦這碗喔!

兩碗吃下來,口感、肉感都很不錯,而且慢慢吃麵條也不會泡的太爛,唯一的缺點就是湯冷掉後,柑橘味會比較明顯,愛喝湯的建議上菜時趕緊趁熱吃!

放牛班老油條​

微微辣、酥脆好吃,雖然偏油一點,但不至於膩口,屬於重口味小菜喔!

酒香好彩頭​

鹹度比較高一點,不至於死鹹,吃不太到酒香,雖然脆度夠,但配拉麵就有點搶味了,這款小菜還是適合配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橙桂花金萱茶

接下來是創意飲品,是很好拍照的高腳杯喔!

喝起來真的很特別,甜度約一分,淡淡的甜味,會先喝到橙香味再來是金萱,至於桂花的味道,我覺得沒有麼麼突出,反而是橙香味比較明顯,喝完嘴巴會滿滿香氣,也喝的到果肉喔!

柚子蜜香鐵觀音​

途中右邊比較矮一點的就是鐵觀音,甜度比金萱高一點點,喝了第一口後發現!很有記憶點,而且會一直想喝,不得不說,柚子味道很香濃跟鐵觀音的味道很搭,建議喝的時候用湯匙攪拌一下,底部有滿滿的柚子果粒

吃完鹹食,當然要來甜的啦!點了兩種口味的蛋撻嚐鮮,店員也會貼心的詢問,要先上還是餐後上,因為上桌之前,店員會將蛋撻送去烤箱加熱喔~

巧克力奶酒德德布蛋撻

巧克力控的我當然要點一顆巧克力試試,烤過的蛋撻外酥內軟,趁熱吃還蠻好吃的,不過巧克力味偏淡,整體甜度對我而言比較容易膩口(os:我吃的比較清淡)

剝皮辣椒起司德布蛋撻​

老實說...我是抱著嘗鮮的心態點來吃看看,內心評斷著『應該不好吃吧?!』『應該會辣吧!』,還沒吃就會先聞到起司的香氣,熱熱的時候還會拉絲喔~

你知道嗎?!有時候內心抗拒越大,東西越好吃,一口咬下,不誇張!我直接愛上!鹹甜的口感、濃郁的起司香氣、微辣脆脆的剝皮辣椒口感,搭配酥酥的塔皮,硬要說的話,有種吃pizza的感覺,一不小心2/3柯被我嗑光!值得下次再來吃一次~記得!這個口味請必點

萍姐幫大家踩點,拉麵口味很特殊,不至於踩雷喔!小菜麻~我覺得還好,我覺得還好,比較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但飲品部分我點的金萱跟鐵觀音都很好喝,清爽型,最後!如果你只是想吃小點心,剝皮辣椒起司德布蛋撻請必點!保證不會讓你失望~有興趣的吃貨們,可以來這家店拍拍照吃吃美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看看當日拍攝的影片吧!

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臺灣鹿港の子 #鹿港之子 #創作系拉麵 #臺灣在地食材 #剝皮辣椒 #佛利蒙柑 #馬告 #山胡椒 #鮮蝦高湯 #彰化鹿港美食 #彰化鹿港還舊餐廳推薦 #萍姐愛分享 #剝皮辣椒起司德布蛋撻#巧克力奶酒德德布蛋撻 #柚子蜜香鐵觀音#柳橙桂花金萱茶 #鮮蝦蝦丸蛤蜊創作拉麵 #炙燒鹹豬肉創作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