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 好像走進自己家廚房一樣 | 異國美食和與傳統家鄉菜通通難不倒她的莊二姊

1 / 1

#莊二姊的廚房 #食在好玩中壢

這間離我家超近卻一直被我們錯過的小餐館就在中壢環北站A27附近。

這是一間佈置的像咖啡廳的餐館,燈光明亮,有很多可愛的擺飾,整體而言有一點歐洲鄉村風的感覺。

當天中午我倆是唯一一桌內用的客人,進去的時候發現老闆娘跟她的朋友正看電視看到一半,畫面播放的是某部陸劇,我們就好像走進別人家的客餐廳一樣。

除此之外也沒有菜單,只有櫃台下方一塊大大的黑板寫著提供的菜色。

必須說這間餐廳真的不太像餐廳,所以不要有太多奇怪的期待,就把他想成一個很會煮飯的媽媽開的私廚,然後你到他家吃個飯這樣。

肉骨茶 NT$200

香氣十足、湯底渾厚的肉骨茶,用料實在,除了排骨、豆皮之外還有許多的菇類及高麗菜,可以感覺料理人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辣海鮮粉 NT$150

他們的麵很特別,是粗的那種,感覺很像韓式粉絲,吃起來很Q,口感很棒。問老闆娘是什麼做的,她說是地瓜粉。

酸辣湯頭也很夠味,酸味有,辣度也適中。料的話有蝦有花枝有蛤蠣有蔬菜,也是豐富的讓人滿足。

打拋豬肉飯 NT$120

這道也是意外的好吃,跟別間的打拋豬比可以感覺得出莊二姊的明顯比較健康,額外加了洋蔥番茄青菜。令人驚喜的是他的打拋豬不是用九層塔炒得那種,每一口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奇妙的香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打拋葉?! 我其實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去泰國吃過當地的打拋豬,一直以來吃的都是台灣的九層塔版本。

真心推這家莊二姊的廚房,名副其實,喜歡這種居家風格的饕客們可以去吃吃看,但不要穿睡衣去啊!這樣太居家了。

------------------------------------

[尼克綜合評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86%

特色:90%

回訪率:95%

#食在好玩 #funfoodstory

[店家資訊]

🧭:320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406號

⏳: 11:30AM–8:30PM

⌛️: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3 452 6765

------------------------------------

#肉骨茶 #叻沙 #桃園美食 #中壢 #中餐 #中壢晚餐 #美食日記 #中壢美食 #家常料理 #打拋豬 #桃園晚餐 #taoyuan #桃園餐廳 #foodie #食紀 #美食推薦 #laksa #米粉 #美食 #taiwanfoodie #減肥 #foodiegram #chungli #手機先食 #在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