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藝術街美式早午餐【Cozy Life舒適生活】超chill裝潢讓你一坐就是一下午!

1 / 1
說到東海附近的好吃好玩大家肯定都會先推薦東海商圈;而近期東海藝術街也有許多服飾、咖啡廳、各式小店進駐,讓以往只能仰賴春水堂帶來人潮的東海藝術街多了許多人潮。今天要介紹的【Cozy Life舒適生活】早午餐就隱身在超chill的東海藝術街,不論你是早上睡醒想慢慢醒腦的盲吃早餐;還是想在安靜角落打報告,都很推薦來【Cozy Life舒適生活】唷!

環境介紹

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的超顯眼的裝潢。

門口左邊的小吊椅加上壁畫的海灘,看起來真的有在國外沙灘的錯覺。

右手邊也是可以擺拍的景,整間店綠意盎然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吶~~

菜單及餐具自取,在柱子那邊;選好後到櫃檯點餐,餐後付款。

櫃台一旁有甜點櫃,有提拉米蘇、芋泥蛋糕、巧克力慕斯、古典巧克力蛋糕;均一價30$。

這次訪店發現店內裝潢有些許改變,跟以往爬文看到的照片有些不同。目前店內擺設較中規中矩,可能是之前有客人反應桌子太低不好用餐,所以現在都統一規格了。

有廁所!

餐點介紹

一天能量來源 $200
牛小排、炒蛋、軟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一趟海邊 $180
煙燻生鮭魚、太陽蛋、軟法

左:玫瑰奶茶 右:紅茶
玫瑰奶茶是撒可食用玫瑰花瓣,不是玫瑰口味的奶茶~

店家資訊

facebook臉書專頁 【Cozy Life 舒適生活
線上看菜單【請點我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23號
電話
04 2631 5321
營業時間
9:30~16:00
公休日
詳見粉專
線上訂位【請點我
👌LINE Pay 👌悠遊卡
🙅服務費 🙅吸菸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下次見! 881~~~~~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咖啡聽  #美食推薦 #東海商圈 #東海藝術街 #cozylife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