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美食】日月香蛋糕店老字號蛋糕店,浮誇系擺放滿滿的草莓在蛋糕上內餡用料扎實飽滿,超大顆泡芙皮脆內餡一咬大爆漿

1 / 1

RUBY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永遠都在排隊蛋糕店,找不到路看到排隊就知道日月香蛋糕店到了位於新莊一家老店浮誇系的草莓多到讓蛋糕本體看不到,內餡的芋泥布丁甜而不膩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連不愛吃甜食的同事都說要再買一次自己獨享。

冬天除了吃麻辣鍋之外就是要吃草莓,畢竟冬天過了就要再等一年才可以吃到好吃的草莓,草莓一般來說會覺得很貴加上是草莓的商品真的不便宜,日月香蛋糕店這家店在網路可是被媲美草莓蛋糕界的霸主美名,

店裡除了賣傳統的糕餅、麵包和生日蛋糕,最讓人期待就是因應季節不同做出來的期間限定的蛋糕,冬天就是草莓季節的商品,一進入店家就是滿滿的草莓,草莓蛋糕真的是用草莓堆疊出來的。

鮮奶甜不甜膩搭配草莓微微的酸真的是初戀的滋味阿~
覺得老闆的價錢真的是賣了很佛心價,RUBY一問之下店員說老闆說一起度過疫情寒冬,自行吸收成本先不調整售價,然後因為很繁忙也不接受預訂電話預訂蛋糕,一律都是到現場才會知道現場有什麼蛋糕或是泡芙喔。

目前4月份他們是哈密瓜蛋糕、這次去還有榴槤口味的泡芙,但RUBY很害怕榴槤的味道就沒有買,夏天就是芒果的口味。

老闆會依照當時後的季節選用當季蛋糕,堅持不用罐頭水果製作甜點,真的是為了客人的健康好貼心。原本要拍店裡的蛋糕冰箱盛況,但什麼都賣光了只剩下泡芙,老闆連麵包和糕餅也都沒有賣了,現在只剩下賣蛋糕和泡芙而已。

一起來看看RUBY的蛋糕介紹吧~~

泡芙的部分RUBY每個口味都買一顆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泡芙真的是很大顆不會因為外表大裡面是空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扎扎實實的爆漿感,一口咬下真的不注意會噴到衣服RUBY的朋友就是這樣,貼心提醒一下!! (哈哈)

草莓聖代蛋糕 4吋 $300

草莓真的是多到,我已經看不到蛋糕本身了,酸酸甜甜的草莓加上傳統的蛋糕鮮奶油,那種味道無法形容的美味,就是戀愛的滋味吧!~

草莓芋泥布丁蛋糕 6吋 $400
這是RUBY老闆在快車閃購購買的,當天新鮮現做的,草莓老闆沒有在心疼成本的堅持放好放,芋泥還可以吃到一點芋頭顆粒和布丁有淡淡的雞蛋香氣,搭配的鮮奶油也不會死甜。


真的是一吃就會愛上的蛋糕,他的火紅程度不是沒有道理的。至於泡芙的部分有這些口味,泡芙的表皮很酥脆,裡面的內餡也是一樣多到滿出來。

泡芙的部分,原味泡芙$30

布丁泡芙$40

芋泥泡芙$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布丁泡芙$40

草莓泡芙$40

裡面至少有三顆以上的草莓,草莓的酸綜合了鮮奶油的甜完美的互補搭配,可以說是完美的泡芙。

這樣的價位是不是很佛心又便宜。
每次冬天的草莓季節限定真的是讓RUBY很期待。店家是不接受電話預訂都是要來現場排隊才可以買的,真的是要碰運氣才能買到吃到,日月香蛋糕在新莊廟街夜市附近但也不難找只是機車不好停,

汽車就更加不用說了,一定要停好車在下車購買喔,千萬不要為了方便亂停車影響交通喔。
滿多人說態度不好,但RUBY去了兩次可以理解 每個客人都問一樣的問題加上人手不夠,

也請多多體諒店員的辛苦。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美味🌝🌝🌝🌝🌝
服務🌝🌝🌖
交通🌝🌝🌝🌝🌝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

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日月香蛋糕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82號
⏰AM10:00~PM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