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媽꙳美食日記𖧧《日光豆漿X杰哥蛋餅》美味餐點宅配到家

1 / 1

現在的阿碩起床時間還不固定,有時候是半夜4點,有時候是早上7點,也可能是中午12點的時候,讓碩媽吃第一餐的時間也跟著不固定,而且當阿碩起床後,碩媽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準備一餐來填飽自己的肚子。

吃泡麵 ➡ 有熱湯太危險
喝牛奶 ➡ 吃鹹的才有飽足感
吃麵包 ➡ 有種空虛感

在一打一全職媽媽的日常生活當中,冷凍食品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從冷凍庫拿出來後不需要退冰,直接拿去電鍋加熱後就能馬上大快朵頤,真的是一打一媽媽的救星和超級神隊友!

-

▫ 起司乳酪饅頭
愛吃起司的碩媽完全沒有思考就立刻選擇了起司乳酪饅頭,一口咬下外表鬆軟又Q彈的饅頭後刺激味蕾的是一顆顆濃郁的乳酪丁,飽滿又香醇的口感中還帶著濃濃的豆香,一次不吃個兩顆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

▫ 白玉鮮肉水餃
在一打一的日子裡最常陪伴碩媽的食物就是水餃,水滾了之後下水八分鐘就能馬上享用,而到了假日想犒賞一下自己,拿出平底鍋煎個煎餃,吃起來外酥內軟、肉餡飽滿多汁又清爽香甜不油膩,一口一口咀嚼於嘴中可以說是滿足口慾也滿足了咕嚕叫的肚子。

▫ 港式蘿蔔糕

每次吃早餐店或港式飲茶時碩媽必點的品項之一就是蘿蔔糕,好吃的蘿蔔糕就是要口感扎實、彈牙,而且不容易散開。日光豆漿的港式蘿蔔糕每一口都吃得到蘿蔔的清甜及培根的煙燻香,不會太鹹、太油,吃起來爽口又好吃。
✳️ 高規格食品安全中央廚房
✳️ 採用急速冷凍設備
✳️ 用料實在,食在安心
✳️ 多項食品檢驗認證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 日光豆漿X杰哥蛋餅
官網|https://lihivip.com/2T6KM
FB|https://m.facebook.com/nikkosoymilk/
IG|@nikkosoymilk

#6m #阿碩碩 #阿碩日記 🧸

#baby #babyboy #kid #kids #child 

#親子 #親子活動 #育兒 #育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育兒日記 #育兒日常 #育兒生活

#寶寶 #全職媽媽 #媽媽日記 #mumlife 

#日光豆漿 #杰哥蛋餅 #宅配美食 #輕鬆上桌 

#food #foodie #dinner #breakfast #lunch

#阿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