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年老宅咖啡廳「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1 / 1

🍵 丸久小山園抹茶冰淇淋紅豆煎餅,260元

☕️ 黑咖啡,120元

📌 低消飲品或主食、煎餅,無服務費

📌 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

鼓山區和鹽埕區有許多特色咖啡廳,百年老宅打造成的書店喫茶一二三亭是其中之一,位於二樓的咖啡廳有濃濃的時代感,木造屋頂感受的到年代感,十分好拍,挺適合當約會的第一站~

店內有提供飲品、甜點和咖哩飯為主的鹹食,煎餅就是pancake,為了抹茶冰淇淋紅豆煎餅而造訪,煎餅最上面的小山園抹茶冰淇淋抹度挺夠,抹茶控覺得快樂,但也只有這一球冰淇淋讓人快樂。

煎餅附上的蜜紅豆粒粒分明,個人挺喜歡,但抹茶卡士達醬就有些膩口,且無法抹開,和總共三層的煎餅沒能好好搭配,當廚師10年的台南小當家友人也不愛,最後剩下一塊變成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就讓它留在盤子上了。

美式表現也一般般,但整體空間仍值得一訪,鹹食表現或許會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2樓

🚇 捷運:高捷西子灣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 電話:(07)531-0330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公休日:無

#高雄 #高雄抹茶 #高雄咖啡廳 #書店喫茶一二三亭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抹茶控吃高雄 #抹茶鬆餅 #抹茶冰淇淋 #丸久小山園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百年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