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在雨中找回生活感——果宅咖啡:: 苗栗咖啡廳 不限時

1 / 1
在陣雨彈奏出的交響樂之中 有別於平日
假日的寧靜中透露出一點生活的氣息
器皿的碰撞聲
人的交談聲
雨水拍打地面的聲音交織著店內的音樂

果宅咖啡

收藏在清單裡的寵物友善咖啡廳,舊式的透天簡約的外裝,會讓人一不小心就錯過。一個人造訪是某天有著灰濛濛的天氣的下午,享受著靜謐的空間和輕輕流動的音樂度過了一個下午。店主的溫暖總在不經意流露出來,無論是店內的氛圍或是一道道可愛的甜點以及飲品不僅美味還無比舒心。

ꕥ肉桂捲 ₇₀
乾式的肉桂捲是我的心頭好,深陷在扎實又蓬鬆口感裡的肉桂香氣,無論是單吃或是沾點盤中的乳酪都很迷人。


ꕥ焦糖布丁(僅內用) ₇₀
柔嫩的布丁裹著焦糖香,配上輕盈的鮮奶油增加口感和溫柔的味道,一點也不膩,最後和檸檬馬鞭草一起吞下最後一湯匙,是適合雨中的清新的收尾。
ꕥ莓果氣泡飲 ₁₄₀
氣泡水是我僅幾年來才懂得品嚐的飲品,一個人點比較多甜點時都會依心情選擇氣泡飲或手沖咖啡搭配。果宅的水果氣泡飲是會讓我忍不住把杯中的內容物吃完的品項(笑)

ꕥ綠葡萄伯爵茶戚風蛋糕 ₁₇₀
輕盈的鮮奶油包覆著散發出淡淡香氣的鬆軟蛋糕體以及糖分十足的綠葡萄。蛋糕的香氣輕巧,並讓葡萄的甜以及鮮奶油的香醇主導整體形象,減少原本伯爵茶濃烈的存在感。

ꕥ焦糖鹽之花磅蛋糕 ₉₀
焦糖鹽之花磅蛋糕是二訪時最驚豔的一個品項,溫溫熱熱的蛋糕、鬆軟的口感,以及順著齒間四溢的焦糖香和鹽之花輕輕的鹹味增加了蛋糕的層次。

ꕥ京都一保堂培茶拿鐵 ₁₃₀
這杯茶拿鐵卻是意外符合現在的我的口味,清新的茶香和輕輕的鮮乳融合,味道很柔和,好似因春日的善變而淋了一身濕,最後進到了暖氣房一樣的感覺。

ꕥ仙女紅茶拿鐵 ₁₂₀
ꕥ果宅麵包盤(兩種抹醬) ₁₃₀
當店家在烤麵包時我和朋友就已經被烤麵包的香氣俘虜,即使不抹醬也十分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訪果宅兩次,無論是一個人獨自前往或是和寵物一起的體驗都非常好。店家友善的創造了一個適合獨旅或是帶著毛小孩的空間,還有很多精美的書籍可以閱讀。是未來會持續回訪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