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老朋友,堅持的初心 x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坊

1 / 1

又來到好好對待自己的時候,大魚大肉習慣外食,總要來點健康的飲食了,早見過的老朋友,拌麵系列要準備好享受我最喜歡的時刻,吃麵向來就是我喜歡的選擇之一,這款麵是不二熊品牌的新體驗!

經典蔥油

說到經典就不能錯過蔥油拌麵吧!選用了宜蘭蔥和黑豆桑醬油,天然的蔥香氣搭配上醬油色澤,一口細麵一口蔥油,果然將食慾提升一個層次。

我喜歡這蔥油,不會太油膩,另外也可依照喜好調整鹹淡喔~

紅油辣子

辣的果然不能放過,由店家自製的紅油辣子,一開封就能聞到濃厚的花椒香氣,這拌麵顏色那叫一個誘人,惹得我口水都出來了,吃進嘴裡是清爽的麻辣感。

搭配上關廟麵,嗦麵的快感真爽!

這次的體驗比起上次又是一個全新的方向,我更喜歡這一款拌麵,在不二熊的堅持下,將麵吃得更健康是給顧客的新里程,這次新體驗,給朋友有別於以往的意思,這次拌麵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bu-erbear.com/noodles/

1 SHOP 官網: https://bu-erbear.1shop.tw/noodles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erbear.services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坊 經典蔥油 #紅油辣子 #不二拌麵 #天然無添加 #紅油辣子 #經典蔥油 #關廟麵 #乾拌麵 #全食材製作 #冷壓初榨橄欖油 #黑豆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