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林森北路的宵夜拉麵-麵屋千雲

1 / 1

恰巧去踩點今年超紅的台劇「華燈初上」拍攝景點時,路過位在林森北路上的千雲拉麵,那時已經過了晚餐大約到宵夜時間,還看到門口有人潮在排隊,最終~也來嘗嘗啦!

    

麵屋千雲從外觀至室內空間,走的都是日式風格,白色、木質等特色裝潢,很給人一種簡潔且高雅的感覺。在菜單部分,主要有供應拉麵、煎餃和一些日式特色料理,比較可惜的是去用餐的時間點間腳已經賣完了,不過有品嘗到拉麵還是最最最重要的!在拉麵的部分主打雞白湯,麵體部分相對來說比較有嚼勁的硬度,是台灣比較少吃到的拉麵口感。

      

這次點的餐點有塩味雞白湯拉麵、雞皮跟炙燒叉燒飯,在拉麵口感上有柚子香氣,非常的順口,還有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雞肉丸,雞皮的部分也大推,非常的香脆,大概可排進我最愛的雞皮前三名。如果在台北想吃宵夜,不妨來吃看看麵屋千雲吧!

     

| 麵屋千雲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23-3198

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1530、1700-0300,公休請見粉絲專頁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nya.chik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