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早餐 - 蘿蔔糕尬米腸. 燉肉吐司. 舅媽嫩雞涼拌菜

1 / 1

 晴朗的一天,坐在戶外吃個豐盛的早午餐。


招牌經典燉肉吐司裡面有燉豬肉與大火腿兩種肉類,將梅花豬以蔬果與特製香料燉煮,配上綿密起司、酸黃瓜、蜂蜜芥末醬,鹹香中帶點酸甜,味道豐富。




份量十足的熱炒蘿蔔糕尬米腸,滋味濃郁,炸過的蘿蔔糕與米腸外層有點微酥微脆,淋上特調沙茶醬,還有辣椒、九層塔、大蒜翻炒提味,鮮香不辣不過鹹。



需要一點清爽,就配個舅媽嫩雞涼拌菜。鮮嫩雞肉搭配高麗菜絲,有油醋的酸甜,有香菜、香油、花生的香氣,爽口但不平淡,開胃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塊有酥酥脆脆的外皮,內層雞肉有彈性不乾柴,沒有搭配醬料而是撒上類似胡椒鹽調味,有點鹽酥雞風味,不錯的小點心。



另外喝了皇家伯爵鮮奶茶,有鮮奶清香,不過甜也不膩口。皇家伯爵茶則是無糖的,伯爵茶香濃郁。冰冰涼涼正好適合有點熱的現在。







福來早餐 芝山店
111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1號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sandwich#nuggets#brunch#breakfast#food#foodie#foodporn#morning#yummy#taipei#taiwan#福來早餐#早午餐#早餐#三明治#吐司#蘿蔔糕#雞塊#奶茶#美食#小吃#芝山美食#芝山站#巷弄美食#銅板美食#天母美食#士林#天母#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