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林口是美食沙漠!幫你統整林口特色美食!美食一網打盡!

1 / 1

對林口還是一個古老的想法,覺得林口是個沒景點又沒美食,堪稱沙漠的地方嗎?!今天泡泡眼要幫大家打破這個想法!介紹大家來到林口的必吃美食,從小吃到美食餐廳應有盡有!大家趕緊看下去吧!

林口舊街牛頓雞排

有『臭臉雞排』之稱的林口牛頓雞排,名稱由來是因為每次買雞排的時候老闆娘的臉總是臭~到一個爆炸,對話也都非常冷淡而得名的!雖然老闆娘總是冷冷的,但偏偏雞排非常好吃呀!因此『臭臉雞排』就因為臉臭又好吃而在林口人之間非常盛名!

圖片來源:林口生活家

牛頓雞排是屬於傳統雞排,裹上一層粉後下去炸的脆脆的,是傳統雞排裡數一數二的好吃!到牛頓時須先抽號碼牌並跟老闆娘點餐後在旁等候。等候時間通常部會太久!大概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雞排囉!

店家資訊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9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4:00-23:00
電話: 0912 088 670

家芬火鍋

在地林口人一定都知道的家芬火鍋!是火鍋+豆花的結合。分為左右兩區域左邊為豆花專區!只能吃豆花甜點類,而右邊為火鍋專區,這裡吃完火鍋後還可以跟店家再點豆花來吃,而且連火鍋裡面都會有小小的豆花在裡面,火鍋的份量也很大!是會非常有飽足感的餐點!

圖片來源:PEKO的Simple Life

家芬豆花每到用餐時間就會開始大排長龍,等候時間常常要到半小時以上甚至更久,建議想前往用餐的大家可以選擇一開店或是中午時段人會比較少,才不用等那麼久喔!另外推薦愛吃牛奶鍋的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家芬的牛奶鍋!滿滿的牛奶加上起司,濃郁的味道絕對讓你大大的滿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30–14:00; 16:50–21:00

電話: 03 397 3909

狂一鍋

肉多多集團下的狂一鍋也是你不能錯過的一間餐廳,超有台式特色的各種風味鍋以及總是推出各種活動福利來造福大家,愛吃鍋的人一定要試試狂一鍋,是一間視覺及味覺兼具的饗宴!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在火鍋店裡可以看到爆香炒菜的大概就是狂一鍋了!現場爆香不只直接香氣四溢,也大飽了一波眼福!超級多超道地口味的選項讓人猶豫不決,可以揪多人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喔!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昕境廣場內)
電話:(02)2608-8346

營業時間:11:30-21:30

香辣太傅

要說什麼麻辣鍋是林口特有的大概就是香辣太傅了!完全不遜於其他連鎖麻辣鍋餐廳,環境又大又優,裝潢也完全不輸人!而最重要的餐點也毫不遜色,是許多林口人想吃麻辣鍋時的選擇之一!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大家吃麻辣鍋想必很在乎的重點之一就是-湯底!香辣太傅的湯底-鴨血豆腐可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雖然可以無限續加但卻也一點都不馬乎,非常入味好吃,這也是香辣太傅可以在林口一直屹立不搖的原因之一!其外他的香辣麵以及肉質也都非常好吃!推薦大家可以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二路66號
電話:(02)2608 0233
營業時間:

一到五 11:30-14:30;17:00-21:30
六&日 11:30-16:00;17:00-22:00

以上就是泡泡眼推薦給大家林口的必吃美食啦!大家不要再說林口是美食沙漠了,快去嚐嚐林口人的愛吧~~ 下次跟大家介紹林口景點!請大家敬請期待~

歡迎追蹤我的IG和部落格有更多分享喔!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IG: ms.bubble_food 

#泡泡眼吃林口#林口美食#林口必吃#林口景點#波波發胖#吃貨#新北美食#新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