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開箱|營養餐]先知蜂DD纖卡寶飽餐 新手體驗包 營養師推薦!給上班族的健康低熱量營養餐品牌!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因為常常會有不小心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或是到了吃飯時間但沒什麼食慾(但是不吃的話過陣子一定又會超餓)的時刻,所以開始尋找可以快速沖泡又能迅速補充營養的健康營養餐,剛好接到 #先知蜂BeeBest 這個品牌的邀約體驗他們家的營養餐產品 #Mydd.diet纖卡寶飽餐!

DD纖卡寶飽餐是由醫師和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的低熱量健康營養餐,使用冷水沖泡後攪拌就可以快速食用,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快速補充營養、或者是有在健身的人也可以在運動前後喝一杯補充蛋白質~

這次收到的是DD纖卡寶飽餐的新手體驗包,總共四種口味每種各兩入,另外還有附一個搖搖杯,照著官網的說明,每一份營養餐加入約400cc左右的冷水或溫開水(因為有蛋白質成分,所以不建議用熱水沖泡!我自己也覺得用冷水泡比較好喝啦🤣)然後用搖搖杯搖勻或用湯匙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非常地簡單快速又方便!

🌸經典原味🌸

喝起來真的超像麵茶的味道XDDD我覺得味道算濃郁不會過稀!

🌸香蕉可可🌸

本來以為這個口味吃起來會有點甜,但結果意外地沒有很甜,就是一點淡淡的香蕉跟巧克力香,裡面加了有點像燕麥顆粒的東西,所以其實會需要咀嚼🤣(可以增加飽足感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沁心抹茶🌸

我自己最喜歡這款!覺得抹茶的香氣跟燕麥顆粒很搭,也不會太甜!

🌸蜜戀草莓🌸

我覺得也是味道淡淡的,但沒有我很怕的那種化工草莓味,這點真的要大加稱讚XDDD

整體而言覺得DD纖卡寶飽餐是一款蠻優秀的營養餐,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怪味,也真的很有飽足感(當然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候還是得吃正餐XDD這個是在不那麼餓但又必須進食的時候吃的),能夠快速補充各種所需的營養又能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次的禮盒開箱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

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先知蜂 BeeBest

新手體驗包購買👉先知蜂 BeeBest

官方粉絲團👉Mydd.diet 纖卡寶飽餐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