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一杯咖啡的愜意生活 x 懂生活咖啡&鬆餅 café

1 / 1

避開日常繁瑣惱人的思緒,正好給自己的忙碌找個藉口放假!
在台中想到逛街就會想到一中、逢甲,人來人往的一中,我也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這個廣場之前有我愛的冰,現在是我愛的咖啡跟美式鬆餅!
熱情、好客的店家親切的程度就像自己的好鄰居一樣!好喝、好吃、好相處,只好收藏一篇忍痛公開告訴大家!

☕️榛果拿鐵 (Hot)

去到咖啡香的好去處,我總是會點上一杯榛果拿鐵,香氣中會透出一點點榛果香,入口溫和又柔順!
通常咖啡就是差異在豆子的底,一喝就知道豆子不錯!豎起大拇指的稱讚!

🧊焦糖瑪奇朵(ice)

手打的綿密騙不了人,綿綿的奶泡營造漸層,咖啡打底再鋪上奶泡漸漸融合的模樣,很美的畫面!
最後焦糖點綴,攪拌後,是清爽可口的一杯消暑聖品!

美式鬆餅🧇

焦糖
滋味微微甜加上鮮奶油,簡單卻富含的滿足,在這之前的不開心都一掃而空!果然要吃甜甜的,滿足一下被疫情打擾的小情緒!

煉乳
小螞蟻的最愛,甜卻不膩,店家使用的是飛燕煉乳,口味好吃又銅板平價!

抹茶
一口咬下,茶香慢慢滲入口中,當你要品嚐到苦味的時候,搭配鮮奶油跟煉乳的中和口感,就像喝了一杯抹茶拿鐵一樣!

鬆餅本身也是相當厚實滿足!這樣一份店家才收$50,就是佛系代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喜時刻總是特別突然,店家讓我們當了一回幸福的白老鼠,怕自己的鬆餅不夠豐富的老闆,直接做了一份香蕉巧克力!

經典的口味,是新鮮水果搭上巧克力醬,好吃!期待哪天會出現隱藏甜點,老闆想做什麼都很隨性的!

比起網美甜點店或許沒有讓人大拍特拍的裝潢,但滿滿的CP值,不讓你踩雷!

是的,我貪了一杯咖啡的時間,在快步調的工作中,給自己一場愜意又快樂的光陰!果然如同店名一般,讓自己懂得生活是本事,再難的問題也能充電再出發!

💫店家資訊:

📌店名: 懂生活咖啡&鬆餅 café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8-3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0930-718-29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y0930718290/
🔗IG: https://instagram.com/live_cafe_kay?igshid=YmMyMTA2M2Y=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懂生活咖啡 #榛果拿鐵 #焦糖瑪奇朵 #美式鬆餅 #美式下午茶 #下午茶推薦 #一中美食 #一中街美食 #咖啡 #咖啡廳 #咖啡店 #咖啡拉花 #食記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北區美食 #北區咖啡廳#cafe #café #coffee#oldschool #classic #coffeetime#coffeeshop#coffeelover #coffeeart #復古 #懷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