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一碗蒜香十足的美味 x 陝食

1 / 1

身為旅人的我好喜歡用食物去認識一個地方、一個國度,品嚐美味也能讓自己多長知識!
老字號秦味館延伸出來的品牌,我特別喜歡關於陝食的故事,因為跟自己特別有共鳴!當然,身為喜愛吃辣的我自然是不能錯過這一味,來自陝西的一碗麵延伸出的美味!

蒜辣麵🍜

外表樸實沒有過多華麗的點綴,但是卻是一碗充滿實力的麵,辣度沒在開玩笑,醬料倒下去更是香氣四溢,那一股蒜香誘人,每一口都是經典!

麵條也相當硬實力,是連廚房小白都能駕馭的,搭配上醬料真的是停不下來的順口!好香好香~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麵食的朋友!

遊歷多年,嚐盡各式美食,卻時常憶起街邊那不起眼的小麵攤 - 口味簡單卻令人驚艷。那碗麵,嚐的豈止於口中的美味、也將當下體會的人文情感嚼於味蕾之中。-陝食

這就是旅行的其中一個元素,美食總是會在腦海裡留下一個深刻記憶,也是我很喜歡的故事!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qinshanshi.com/
🔗FB:https://m.facebook.com/109972748144976/
📌IG:@shanshi.taipei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陝食 #蒜辣麵 #ShanShi #拌麵系列 #香辣 #拌麵推薦 #伴手禮 #美食推薦 #宅配 #網購 #廚房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