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店家咖哩好滋味 x 極職人咖哩

1 / 1

在逢甲最近遇上一間平價的咖哩,在逢甲美食地圖上再添一家!
因為周圍有學區的關係,在這個什麼都開始悄悄漲價的時候,走訪到這家極職人咖哩!
印象很深的是在這間店裡,我吃到了很好吃的味道!
這是我會記住、會回想、會想到就有衝動想去品嚐的店家,我覺得這是生活當中一種小確幸的感覺!開箱吧~走起!

牛丼飯

什麼樣的天使店家,我沒看錯吧~點單上加飯不加價耶!此時此刻不要客氣地給它加飯加起來~
蔬菜、肉片、蛋,丼飯的元素都到齊了,開吃吧!
丼飯內容不錯,但是在湯汁的部分我個人喜歡口味再重一點會更好!

單點

檸檬雞柳

酥脆的口感、肉質扎實帶點些許的檸檬香,順口不膩!

起司豬排

這是我的排行榜之一,起司豬排可以吃到起司的滋味,但是如果可以更濃郁一點就是滿足我的小小私心了!但是豬排還閃耀著肉汁,這也太誘人了吧!

泡菜燒肉飯

泡菜跟肉搭配的組合向來就是不敗系列,這口味我給過!
是很難得會有店家將他們互相搭配地剛剛好,再加上要做燒肉飯最怕就是把肉煮得太柴或是肉汁都在肉裡面!這樣反而顯得整個味道會太鹹~
而職人卻呈現地恰到好處!不錯吃~

單點

野菜可樂餅

外酥內綿密,不得了!
這是我排行裡面最愛,我很少吃炸物,除了因為本身體質很容易冒痘之外,再者就是炸物很少會吃到我喜歡的食物滋味!

但是,職人可樂餅讓我刮目相看了!野菜可樂餅可以吃到鮮甜,也不會過分油膩!

咖哩可樂餅

除了綿密的口感之外,還能品嚐到咖哩香~每一口滋味都是滿足!

像我現在敲打著鍵盤感覺就像重新回味一樣,好好吃~
酥脆的外表包裹著一份柔軟的內餡,好吃不騙人!

味噌湯

趁熱我火速喝上一口,滋味不錯湯頭很好!
唯獨一點,就是味道稍重,喝到後面會覺到稍鹹!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收割!

熟悉的地方新滋味,正在冒起陣陣香氣~
職人咖哩,正在最熟悉的巷弄中,
新朋友來報到,新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E6%A5%B5-%E8%81%B7%E4%BA%BA%E5%92%96%E5%93%A9-%E9%80%A2%E7%94%B2%E5%BA%97-1833502233385535/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5號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極職人咖哩 #牛丼飯 #泡菜燒肉飯 #野菜可樂餅 #咖哩可樂餅 #檸檬雞柳 #起司豬排 #日式料理 #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