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附近豆腐鍋好吃推薦首選,海鮮煎餅也必點宮廷肋排煲及黃金雞石鍋飯也不錯|涓豆腐南港車站店|台北南港CITYLINK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2356



南港車站CITYLINK的老朋友了,吃過三、四次品質依然不錯。小菜有四、五樣可以免費續吃到爽,連海苔都有這次吃了好多超爽的!

這回試了限量宮廷肋排煲及黃金雞都覺得還不錯,但沒有需要特別點的程度,比較適合想換換不一樣口味的朋友,基本款的豆腐煲還是經典,小菜真的很不錯應該是我吃過連鎖韓式鍋物中屬一屬二的。

海鮮煎餅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因為實在是太好吃!酥酥的很多,但是要煎到又酥又厚實又多料的煎餅很少,裡面滿滿的料有菜有海鮮,每一口咬下去都很滿足。

下回來到南港車站這想吃韓式豆腐鍋或是韓式料理,我蠻推薦涓豆腐的,應該會是這一帶的首選!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涓豆腐 南港車站店】
電話:02 2651 328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8樓C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六日中午不休息,五六到晚上22點)
用餐時間:2022年2月
每人平均價位:350~500
服務費:10%
其他支付:街口支付、LINEPAY、信用卡
外送:ubereats
停車:citylink停車場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南港美食#南港車站美食#南港站#南港站美食#連鎖美食#涓豆腐#韓式料理#豆腐鍋#韓式料理推薦#台北韓式料理#南港CITYLINK#YUMMY#YUMMYFOOD#FOOD#FOODIE#delicious#TASTY#Taipeifoodie#台北市美食#Taipei#吃貨日記#食記#南港食記#南港區#海鮮煎餅#泡菜#YUMMY#YUMMYFOOD#FOOD#FOODIE#delicious#TASTY#Taipeifoodie#台北市美食#Taipei#吃貨日記#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