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瑞福咖啡,口感紮實舒芙蕾,多年來美味不變,平價、適合下午茶聚會

1 / 1

🔺紅玉紅茶(台茶18號)130元

🔺舒芙蕾鬆餅 200元

🏠瑞福咖啡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

☎️07-338-6276

⏰12:00-07:00

⚠️低消一杯飲品,客滿的話限時1.5小時;未客滿不限時

🗂:#2021回憶美食 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都還在,可安心看文。)

照片雖然是去年2021年拍的,但在這照片之後其實我還去了好幾次。

瑞福咖啡是我好幾年前去高雄,一試成主顧的愛店!第一次陪我去的人我們現在還有聯絡,真是太好了👼

這麼多年來,每一次的拜訪舒芙蕾一定不缺席!而我每一次咬下去的那剎那,都還有第一次吃到的感動。

瑞福咖啡的舒芙蕾屬於口感比較紮實派,很像在吃蛋糕一樣,越嚼蛋糕的香氣越明顯。

搭配蜂蜜或店家特製的鮮奶油,每一種都會有不同的風味!

而且實際看到會嚇一跳,份量真的很足!一般女生吃一盤會有七、八分飽。

記得有次拜訪,我一早都沒吃東西,想說點一份鹹食,結果⋯⋯差點走不出店裡😂飽到喉嚨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沒有提供打包服務,大家點餐記得量力而為哦!)

瑞福咖啡的位置距離捷運站不遠,但在巷子裡,一段時間沒去的話要稍微找一下。

自己也很愛店內的採光,不過客滿的時候環境會稍微吵雜一點(店家多年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

比較適合聚會哦!是一間真的很值得拜訪的好店。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高雄#高雄美食#前鎮區美食#捷運三多商圈#捷運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咖啡#舒芙蕾#葵食高雄#相機食先#手機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