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松公子吃餅」來了!招牌黃金肉鬆餅,讓你一吃就被療癒!

1 / 1

波波妮在今年過年收到親戚給的團購美食「松公子吃餅」,一開始想說應該偏月餅,所以沒什麼興趣,結果在一個肚子餓的下午打開來吃,結果一吃不得了!也太好吃了吧!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肉鬆控,那麼絕對會愛~~~

但想吃「松公子吃餅」可不是想吃就買來吃這麼簡單,它目前沒有店面,只能採不定期團購方式,而且必須關注他們的社群媒體,才會知道肉鬆餅何時開團,而「松公子吃餅」目前合作的團購主就是「朱李聯姻」的小李,大家想買都可以先追蹤起來!

而這次我也是等了兩個月才跟上「松公子吃餅」的團購,我總共買了三盒,兩盒黃金肉鬆餅、一盒鹹蛋肉鬆餅,整體來說包裝很完善,都會用氣泡紙保護外盒,而外盒也設計得很可愛,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接下來就是開箱!基本上他們一盒都是八入,且都各自獨立包裝,不用擔心開封後吃不完怎麼辦,因為應該只有太好吃停不下來的問題(哈哈哈

那麼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松公子吃餅」的無敵經典口味:黃金肉鬆。它的外表皮有著濃郁的奶香,口感偏鬆軟滑順,跟一般我們吃到的肉餅、月餅完全不一樣。接著裡面滿滿爆出來的肉鬆,不會讓你覺得很乾,反而有點潤口,跟餅皮非常地搭,整體來說就是一咬即化、口齒留香!

接著分享的是「松公子吃餅」的創意口味:鹹蛋肉鬆。跟原味相比,它多了鹹蛋的香氣與油潤,吃得到鹹蛋顆粒,但卻絲毫不會搶了肉鬆本體,反而是點綴的效果,這種鹹香組合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另外,除了本次購買的兩種品項(黃金肉鬆餅、鹹蛋肉鬆餅),「松公子吃餅」也還有花生肉鬆餅與鹹蛋花生捲卷,大家有興趣也都可以試試看,相信花生控會覺得美味,也歡迎有吃過的人來跟我分享!

【團購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購店家:松公子吃餅

臉書粉絲專頁:點這裡

Instagram:點這裡

以上就是團購美食「松公子吃餅」的開箱介紹啦!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肉鬆餅,所以真心地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延伸閱讀 |

最後,在 Popdaily 的「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是個專門撰寫【懶人包】、【冷知識】、【心理測驗】、【美食生活】的部落客,想跟著我一起繼續探索?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波波發胖 #波波美食 #團購美食 #松公子吃餅 #美食推薦 #伴手禮 #黃金肉鬆餅 #鹹蛋肉鬆餅 #花生肉鬆餅 #鹹蛋花生捲卷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 #波波妮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