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馥園餐廳|CP值高的烤全鴨,美中不足的是甜麵醬太甜

1 / 1

想吃烤鴨的小鈺子,手刀買GOMAJI券讓胖早早預約,因此非常歡樂地享用烤鴨(●’ω`●)

———————————————

🚩聚馥園餐廳

烤全鴨四人歡聚餐$1,388〈GOMAJI券〉

➖烤鴨一隻,附餅皮、青蔥各一份及甜麵醬

分量充足、餅皮厚度適中,烤鴨界料理中算是及格,但以CP值來說真的很高,缺點是甜麵醬太甜惹,頗為扣分(ఠ్ఠ ˓̭ ఠ్ఠ)

可愛鈺幫胖包的烤鴨捲,放了好幾塊鴨肉加上胖喜歡的甜麵醬٩(●ᴗ●)۶

➖油爆蝦∕白灼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爆炒、一個清燙,因為容易過敏、超久沒吃蝦的胖也難得吃惹

➖蟹粉豆腐∕五更腸旺

不吃大腸的胖,當然選擇蟹粉豆腐,選用雞蛋豆腐果然選對惹(╯✧∇✧)╯

➖蒜炒食蔬∕紅椒三絲

用餐當天的食蔬提供菠菜,想吃綠色青菜的胖就選擇惹,不過紅椒三絲式選用豆干、肉絲跟另一種被胖遺忘的食材一起炒,有點客家小炒得FU(誤

➖薑絲蛤蜊湯∕蘿蔔絲蛤蜊湯

我們選擇蘿蔔絲蛤蜊湯,喝起來清淡且爽口,不過胖一開始只看到蘿蔔,所以誤以為是蘿蔔塊,所以當湯上菜後有點傻眼ಠ_ಠ,被鈺和乖小虧了一下(´・ω・`)

➖鴨架第二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鴨架可以選擇其他吃法,酸菜鴨架湯、辣炒鴨架、椒鹽鴨架都各$100,不過要加1成服務費。店員推薦「椒鹽鴨架」,吃起來有點像是排骨酥,不過由於四人餐只有3人吃分量到最後有點太多,感覺下次可以選湯或是直接不要鴨架。

———————————————

聚馥園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號3樓

🕰11:00–13:30, 17:00–21:00

💰現金/信用卡支付

🚇南京復興捷運站走路1分鐘

🏷生意很好,一定要訂位!倘若臨時想吃非常有可能會沒有位子,聽鈺說,推薦她的同事到現在都沒訂到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粉豆腐 #油爆蝦 #烤鴨 #聚馥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