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小農零嘴|可可愛愛蝦酥|一口烏魚子富翁|小農蜂蜜|火龍果乾

1 / 1

嗨,我是湘緗!嘴饞吃什麼呢,跟小農朋友團購好吃農產品零嘴來吃是個好選擇!她目前主要在噗浪上宣傳小農產品,在安利給噗友前會吃好吃滿幫大家try,所以截至目前完全沒有踩到雷(大心)

購買證明,現在不能出國就多吃點國內農產品吧!好吃減少碳足跡還能從中攝取營養們!

新朋友 蝦酥🦐

原本挺猶豫的,現在就挺後悔只有買一盒,下午它跟烏魚子一樣必須多!!看到完完整整的蝦本人,烘烤後變成酥,不用剝蝦殼一口吞就好,也太讚了!最喜歡這種不用拆解的甲殼類零嘴。

一隻酥脆的蝦!口感就像乾蝦,殼就是跟軟殼蟹一樣要小心,沒有恨鹹但這種食物吃了要多喝水。比較難過的是它是一盒,對於在控制體重的人來說藥控制,否則一次從一隻變一盒很容易,太刷嘴。

所以把它真空了(!)聽到酥脆的斷掉聲,希望全屍還在。

一口烏魚子

過年吃了阿姨現烤的烏魚子佐蘋果,但平常沒時間怎麼辦?一口烏魚子是好選擇!所以一次買兩包!肚子餓嘴饞與垃圾食物,不如吃烏魚子!(迪化街也很多)

這次買兩包,吃一個月差不多!

補充蛋白質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農蜂蜜

這條還沒拆,哪天風和日麗再來開。

火龍果乾(無糖)

這個也必須回購!雖然吃果乾沒那麼健康,但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呀!就它!目前果乾吃好幾家,改天來評比一下(超愛火龍果)

就等朋友再開團了(固定團員)!

另外她還有團螃蟹鰻魚什麼的,但幹飯人的上班時間總是無緣,也不會處理,唉!

喜歡按愛心💗,購買是找朋友開團,農家那邊可能看量出貨!

台灣小農產品好吃(捏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