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秀林咖啡廳】中村志明咖啡烘培。坐落於崇德部落的隱藏版小店(菜單、電話)

1 / 1

中村志明咖啡烘培位於花蓮秀林鄉崇德部落,是近期新開的咖啡廳,因為介於崇德部落的中村,加上老闆自己的名字,所以取做中村志明,餐廳除了咖啡甜點外還有提供早午餐、輕食、披薩等鹹食,整體價格意外的便宜。

文章內有中村志明咖啡烘焙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花蓮新城一日遊路線

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中村志明崇德瑩農場新城天主堂>練習曲書店>短腿阿鹿花蓮店>佳興冰果店>新城海灘>Pony咖啡館

花蓮美食大補帖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咖啡 🔍 精選23間咖啡店、甜點甜點、老宅、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中村志明位於崇德段的台九線旁,距離花蓮市區約30分鐘車程,知名的崇德營農場、太魯閣風景區、新城老街都在附近。

店門口擺放著遮陽傘以及菜單立牌,店旁的路口進去有停車場。機車於門口找位置即可。

中村志明 環境

進入中村志明店內,左側是櫃檯以及咖啡與餐點製作的場所,櫃檯前擺放著不少茶葉、名產以及老闆自己烘焙的咖啡豆

右側是一台市集上常見藍色的餐車,每日供應的甜點都會擺上在攤車上,餐車上有肉桂捲、巴斯克蛋糕、磅蛋糕、布朗尼,甚至連冰火菠蘿油都有。外帶可以請老闆加熱後帶走。

中村志明的用餐空間有四人桌、沙發區以及長桌,約可以容納20幾個人,室內有許多猴子、貓頭鷹等動物擺設,或許是呼應餐廳位置,有種叢林風的感覺。

中村志明 菜單

中村志明的菜單包含了早午餐、簡餐、披薩、輕食以及甜點咖啡,仔細一看,其實價位都非常便宜。

手工披薩製作時間約20分鐘 建議提前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志明 餐點

阿雪肉桂捲 $ 80

肉桂捲份量大,麵包體帶有嚼勁與脆感,肉桂味濃厚不辛辣,搭配上層的檸檬糖晶口感層次豐富。

西西里咖啡 $ 100

咖啡與檸檬的比例恰到好處,酸香味足又不至於蓋過咖啡本身的風味,尾韻還有檸檬皮淡淡的甘苦味。

中村志明是在社群上意外發現的咖啡廳,剛好過來崇德就順路來訪,餐點價格便宜外,味道也都不錯,下次會想來吃看看披薩與早午餐。

中村志明 店家資訊

Facebook:中村志明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91-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聯絡電話:0988 141 813

公休日:每週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新城美食景點

【花蓮新城景點】崇德瑩農場。暢遊台版紐西蘭!!遼闊草原牧場、動物互動露營住宿一次擁有(門票、營業時間)

【花蓮新城景點】新城天主堂。台版諾亞方舟!!日式神社與西方教堂的文化結合(歷史、開放時間)

【花蓮新城美食】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融入原住民特色食材、部落共生的理念與實踐(菜單、電話)

【花蓮秀林咖啡廳】中村志明咖啡烘焙。坐落於崇德部落的隱藏版小店(菜單、電話)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HUALIENHUALIENFOOD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MYS旅人誌午餐早午餐花蓮午餐花蓮原住民特色餐廳花蓮崇德咖啡店花蓮崇德咖啡廳花蓮新城午餐花蓮新城晚餐花蓮新城美食花蓮新城美食景點花蓮早餐花蓮晚餐花蓮秀林午餐花蓮秀林咖啡店花蓮秀林咖啡廳花蓮秀林晚餐花蓮秀林美食花蓮縣花蓮美食花蓮輕食花蓮部落客達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