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WE里🍣|日式&義式雙重享受 一次擁有(文末有菜單)

1 / 1

身為勁媽的超級愛店,來的次數大概超過10次以上(不誇張),店面不大卻很有氛圍,結合日式和義式料理,可以兩種料理在同一間吃到,是不是很方便呢。

🧂味噌湯-$40
🧂涼拌洋蔥-$80
🧂雞肉親子丼-$120
🧂花壽司-$12
0

來這邊一定可以點個涼拌洋蔥,先開開胃,第一次點的親子丼,味道不錯,不過沒有特別驚艷。

🧂炙燒握壽司(花枝.干貝.鮭魚肚.比目魚)-$200

每次來這邊必點的一道,每一款都超級新鮮,花枝很好入口,帶些微的彈性;配著檸檬片一起入口的干貝,完全把干貝的鮮甜更帶出來;🍣鮭魚的油脂香氣很夠;這邊的比目魚完全驚艷,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乍看會覺得偏油,不過吃進嘴里剛剛好🥰。

🧂炙燒綜合海鮮散壽司(鮭魚.鮪魚.花枝.干貝.比目魚.蝦卵)-$390

和上面的握壽司比,多了蝦軟和鮪魚,這邊的鮪魚也比外面吃到的很吃很多,口感非常好,米飯帶點醋味,還不錯吃。

🧂鹽烤干貝串(4顆)-$240

簡單的鹽巴做調味,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愛炙燒的口感,這邊的感覺水分少了一點。

環境介紹

開在中原街上的一個小轉角,店面不算大,所以都會建議要先訂位。

裡面主要會是日式的廚房,義式則是在三角窗內,披薩也是在那麼窯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店面雖然小小的,不過生意還真的不錯,在這邊用餐的氛圍也很像來到小居酒屋的感覺,東西的美味到程度也很高,價格也不算貴,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另外之前有點過他的pizza也不錯,印象中算是薄皮的,外圈還會有脆脆的口感;他的烤雞腿焗飯也很好吃,很夠味,要不是我當天拔智齒的關係,我一定會點來吃。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營業時間|12:00~13:50、17:00~20:0(星期一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壽司#炙燒壽司#鮭魚肚#居酒屋#義式餐廳#日式餐廳#we里#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