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杯 Cupfy X 新竹文青手工茶飲,替環保出點力,一起響應走杯生活

1 / 1

「走杯」香港粵語廣東話即是不要杯子的意思,「Cupfy」也是 Cup-Free 的意思,希望客人可以帶上自己心愛的杯子,或使用店內的玻璃杯,一起減塑,支持環保,或者也可以花1元加購紙杯與自然可分解的吸管,此額外加收之費用,將全數捐給環保機構,讓走杯替你做愛心、公益,替地球盡點心,替環保出點力,響應走杯生活

「走杯」嚴選的四支醇茶:鐵觀音茶王、日光黃金烏龍、香水茉莉綠、鹿野紅烏龍。均採用台灣好茶,最特別的紅烏龍茶,來自好山好水的台東鹿野,著重發酵果香調的台灣新興特色茶。走杯有著以紅烏龍茶為基底的各式調飲。

「走杯」推出一系列不同年齡層都喜愛的茶飲,包括心血管疾病與需要控制血糖患者,採用麥芽糖醇取代蔗糖,用心鑽研好味道,友善的對待每一位追求健康的客人,很有故事與理念的一間茶飲店,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可以一起去支持環保,響應走杯生活唷!

走杯凍檸紅(M) $49元

選用來自台東鹿野紅烏龍茶,是一款滋味醇厚、回甘且帶有果香味的茶~可採用麥芽糖醇製作,取代傳統蔗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又帶有淡淡的麥芽清香及檸檬片的酸甜滋味

鴛鴦芋圓燕麥奶茶(M) $59元

用紅烏龍當基底,倒入特製燕麥堅果奶,加上口感QQ的鴛鴦小芋圓,喝起來非常濃郁香淳滑順,喜歡有嚼勁和口感的朋友~選這杯就對拉!

時計果の語(M) $59元

採用四種果汁,分別是 : 金桔、檸檬、百香果、葡萄柚等四種新鮮水果鮮榨,喝起來帶有清新、清香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莓莓の芝芝奶蓋(M) $69元 ( 季節限定 )

採用新鮮現摘的草莓急速冷凍的技術,即使在春、夏季都可以喝到新鮮冰涼的草莓冰沙,搭配香濃的香草籽奶蓋,喝起來滑順好喝,也非常有層次,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

波波珍珠香水茉莉綠·燕麥奶(M) $59元

波波是香港珍珠的意思,故命名波波!無防腐劑、無添加焦糖色素的波波珍珠,QQ的口感很棒!搭配帶有淡淡茉莉花香和香淳的燕麥奶結合,絕對是咀嚼控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籽與咸奶油紅烏龍厚奶蓋(M) $69元  

採用紅烏龍茶當基底,搭配法式厚奶蓋,上層奶蓋加入香草籽搭配,有別一般的奶蓋,滑順好喝,並加入黑糖炙燒增添的香氣,口感層次豐富,這款有如甜點般的飲品,是店內的超人氣飲品唷!

註:香草籽咸奶油系列,都可以任意更換喜歡的茶底!

「走杯」從香港來台展店囉!目前共有新竹及楊梅兩間店,正在籌備第三間店~預計會在台北市蛋黃區的信義區四四南村,所以台北的朋友請在耐心等等!新竹店位在新竹大遠百附近,店面還算挺醒目的,店面外觀非常的文青有設計感!也有提供戶外座位唷

菜單

走杯

電話:03-5255513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7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更多文章

風雨珈琲X隱身桃園車站巷弄文青咖啡甜點

離域 Café X台中深夜咖啡館

Thirtea •三十茶 X竹科下午茶(白木耳水果露、招牌枸杞菊花 必點)

鮮原手作料理坊X職人料理,美味新鮮直送

越南頭頓煎蝦餅X桃園觀光夜市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