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念生吐司|野餐的好朋友,早午餐也能來點「可愛儀式感」

1 / 1

帶著生吐司與你的鄰居「大吉先生」一起去野餐吧!!

在有孩子之前,媽媽我就是一個特別喜歡「儀式感」的人,雖然有些人覺得儀式感很麻煩,但我還不是媽媽時就時常辦各種不同風格的派對,也非常喜歡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有時候多一點儀式感總覺得就是多一種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方式,因為疫情在家時間多了不管在餐桌上或是化妝品,或是網購的衣服,都想趁著這個時候把家裡的生活變得稍微精緻些,也在剛好疫情和緩一點,有機會帶著水水念生吐司去家裡附近的高雄中央公園野餐。

還是小姐時,老公送我一個野餐籃,但因為一直沒有機會用,這次就有機會搬出來帶出去野餐,將三包水水念的麵包放進野餐籃,再帶上一些果醬跟餐具和飲料,中午在草地野餐大家都吃得飽飽飽!兒子因為喜歡吃蛋,所以也特別煎了兩顆蛋帶出去讓他自己吃。

水水念生吐司,100%牛奶不加一滴水,口感扎實又有濃郁的牛奶香

雖然我們有帶果醬出門,不過發現生吐司真是厲害!我算是第一次吃到生吐司,買的時候我還詢問我老公什麼是生吐司?也才知道原來麵包也能不加一滴水製作出來,吃了也才知道100%牛奶製作的麵包竟然這麽香!!吃進嘴裡的奶香會在舌尖上散開,葡萄乾口味的生吐司配上微微甜的葡萄乾,不用沾果醬就很美味,所以我們也只有用熊熊造型的原味牛奶生吐司沾些許草莓果醬跟檸檬蛋黃醬配著吃。

帶孩子去野餐的好處就是既可以讓他們放風,又可以吃飽飽後消耗體力,下午也好好睡個午覺(讓媽媽們有些許休息的片刻時間,就是寶寶睡著時),高雄中央公園還有非常多的生態,有成群的鴿子外,還有很多的魚,現在還有用電器做成的遊樂器材超有趣的!我們也有帶一顆球去跟大吉一起丟,還有不可少的溜滑梯...所以白天的中央公園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來跟你的鄰居大吉先生一家去野餐吧!!

看影片就知道中央公園真的蠻好玩的,高雄的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寶寶們去放風喔!

假日時用水水念的熊熊造型生吐司跟家人來點「儀式感」的早午餐吧

前面有說媽媽我超喜歡儀式感的,所以假日時也烤了生吐司,配上一些其他的配料,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這麼一回事的感覺呢?!(自己說)這次的早午餐媽媽我除了水水念的生吐司外還做了一些簡單的配菜:

「蕃茄牛肉洋蔥羅宋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料:蕃茄三顆、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各兩顆、牛腱兩塊、蕃茄糊一罐。

羅宋湯是我們家傳,湯煮完後非常營養很適合寶寶們喝,沾著生吐司吃也很好吃。

「紙包義式香料烤蔬菜」

材料:節瓜一條、義式香料一罐、花椰菜一朵、紅椒黃椒各一顆、玉米筍一盒、橄欖油些許、鹽些許。

其實紙包顧名思義就是用烘焙紙把這些蔬菜包起來烤,蔬菜我會全部丟到鍋子裡,將全部配料拌在一起用手抓均勻,這樣才能避免有些蔬菜沒有灑到香料,烤起來很好吃又很香,很推薦忙碌的媽媽們製作的一道料理。

當了媽媽後能好好吃一頓早午餐真不容易,一點點儀式感反而讓自己有種放鬆的感覺,大吉也非常喜歡吃這樣的餐點,所以他能好好自己吃,媽媽也才能稍微休息一下啊...

其實從以前我就覺得吐司看似平凡,但能做出來的料理真多,而且想到早午餐也絕對非烤吐司及法式吐司莫屬,他不僅在日常生活裡是最常出現的麵包,用吐司做出來的料理變化難單純到華麗,反而像這種看似平凡又簡單看似憨厚老實的白吐司,我們也可以透過料理方式讓生活質感些許的提升,也因為簡單而好料理,也更能為餐桌帶來更多美味的無限可能。

吐司還有一種好處,他是冰冷凍後噴點水回烤味道一樣蓬鬆美味,尤其製作成法式吐司真是好吃!而生吐司的誕生就是讓自己在家裡的餐桌上更能提升「儀式感」的好幫手!有時候在生活裡增加一些些儀式感,真的能讓生活質感提升,你也能理解自己這麼辛苦為的就是能有好的生活。疫情在家時間很多,真的是最有機會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除了生活也應該讓自己的味蕾能夠獲得更多美味的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水念生吐司100%牛奶不加一滴水,讓自己的味蕾質感提升的好麵包,推薦給大家!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台灣 #taiwan #cartoon #funny #Daji #baby #stor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