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人氣優格霜淇淋Smile Froyo在台灣也能吃到了!

1 / 1

香港人氣優格霜淇淋品牌Smile Froyo台灣首間概念店插旗台北南西商圈。

門市位於中山站四號出口附近,外觀是簡單的白色建築搭配可愛的跳色玻璃。

第一次吃這間霜淇淋是在剛升上高中時跟姐姐一起去香港旅遊的時候,一吃就愛上了❤️之後每次去香港都一定會去吃~

Smile Froyo的優格霜淇淋可不是小小一杯的喔,是用飲料杯尺寸的杯子裝的,份量很大裡面的配料也很多,吃完一杯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感!

酸甜適中的清爽優格霜淇淋搭配各種不同味道及口感的配料,雖然很大一杯但吃完一點也不覺得膩!

配料組合是固定的搭配,可以從menu當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我們這次選擇的是THE GARDEN(右前)以及SMILE COFFEE(左後)兩款。

疫情期間門市不開放進入也不提供現金結帳,需要在門口用自動點餐機進行點餐,機器可支援信用卡、悠遊卡及手機支付等多種結帳方式。如果對於冰淇淋的口味或是點餐步驟有疑問,店員都會隨時協助喔。

不能出國的期間也能吃到回憶裡的美味甜點真的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GARDEN上面的手工桂花凍真的是懷念已久的味道😆 

#smilefroyo #smile #霜淇淋 #優格  #甜點 #波波發胖 #popyummy #台北美食 #外帶美食 #中山站 #南西 #優格霜淇淋 #聖代 #咖啡 #桂花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