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台北璞斟酒窖🍷Pure Wine: 讓你一秒置身於南歐酒莊 p.s 店長是隻可愛狗勾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
「絶望してる暇あったら﹑うまいもの食べて寝るかな」
  -《 2017 UNNATURAL アンナチュラル 》三澄美琴

以前總覺得在餐廳點酒很貴,不懂為何要點酒來配餐,後來去歐美生活,逐漸理解在特定的時刻、佐一點小酒的那種微醺浪漫。慢慢的,喜歡上自己挑一瓶酒回家,和朋友愛人一起用餐的感勪。

但!!! 在台灣想要踏入專賣葡萄酒的店時,還是會有點卻步,因為沒有辦法試喝、店員常常散發一種壓迫感、價格太高、怕找不到喜歡的等等原因.....最後都右轉去便利商店買啤酒,或者是喝梅酒、柚子酒這種購買時可以試喝的酒款。

不過這些困擾在認識了Pure Wine之後,就沒有了!!!!!!!!!

踏入Pure Wine,首先迎來的會是可愛又熱情的店長哈哈哈~讓人瞬間放鬆~不會覺得踏入專賣店很緊張,旁邊就是一整櫃的自然酒,供大家挑選。

單點一杯酒吧~也許還有佐酒菜~

Pure Wine最大的特色是,酒窖內有的酒大多為自然農法所釀造的自然酒,口感和風土氣味很特別,和一般商業酒莊所釀造出來的葡萄酒略為不同。若對自然酒喝起來感覺怎麼樣很好奇,可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1#2 Cascina Tavijn Rosetta 'Freisa' Vino Rosato

再來,Pure Wine的特色之一是會提供不同酒款 (約莫10-20支酒)、讓人可以單點一杯來品嘗。很適合還在尋找喜歡的氣味及酒種的人,來試喝過一杯後、外帶喜歡的酒款回家。只想要偶爾小酌、不想買整瓶酒的人也超級適合來的 :)

更有趣的是,Pure Wine還提供各種神祕下酒菜,比如說水餃、起司拼盤、或者是麵包等等的,依照季節及艾瑪 (真正的店長XDD)的心情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中的起司拼盤($150)就是我每次必點的品項,配上一杯酒就是完美的下午茶或者是輕食餐。後面那杯是聖誕節限定的熱紅酒($200)~平常的話我喜歡點橘酒來喝,因為在別的地方比較不容易買到橘酒,整瓶帶回家也沒有人想陪我喝QQ

外帶整瓶的話,我通常會選擇白酒、粉紅酒或者是紅酒,因為家人和朋友會比較願意嘗試。

Pure Wine 也很常在假日舉辦品酒會、音樂會或者是餐酒會,店長和店員們都非常溫柔親切,適合初心者或者是想要認真學習品酒知識的人們前來。

總之,這是間不是小酒館、卻很像小酒館的酒窖哈哈,就這麼特別的存在台北這個城市裡,大家~~~~~~快出發吧!享受尋找適合自己酒的旅程~

👨‍🍳About Pure Wine璞斟酒窖: FacebookInstagram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店休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51巷20號 (一江公園旁) 
🔸訂位方式:可打電話02-2521-2608或私訊(有時會有包場活動,建議看官網或打電話確認當天是否能內用🔸內用低消:300元)

🍮More to Read 吃貨系列:

質感生活 | 台北神秘甜點工作室 Pennylane Studio

質感生活 | 台北老宅咖啡館 NUKI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生活 | 台中濃厚系肉桂捲This Guy: 不只是肉桂捲,還有爆好吃可頌!

質感生活 | 台中隱密麵包工作坊-小皮球(256。貳伍柒)

質感生活 | 台中療癒甜點: 陸丘甜室 (甜甜圈•布朗尼•司康 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