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肥豬的攤,南機場夜市美食,南機場美食,中正區美食,草莓美食

1 / 1

南機場夜市的「肥豬的攤」是有名的鹹酥雞炸物店,琳瑯滿目,常常有許多特殊商品,二月推出的限定草莓螺絲捲,我來不及嚐到,現在三月也有販賣,把握草莓季節,當然要來試試。

我很少吃鹹酥雞,但看到這特殊的草莓螺絲捲也不免好奇,有兩種口味:草莓牛奶煉乳捲、草莓牛奶肉桂捲,店家嚴選的「螺絲捲」,先炸再烤,色澤金黃,即使冷掉,口感依舊酥脆,初嚐時非常驚艷,大勝炸銀絲卷,日後如有單獨賣炸螺絲捲,我一定強烈推薦!

趁熱將螺絲捲切開散熱,待其稍冷卻,中間擠入煉乳,再塞入四大顆草莓,最後淋上煉乳醬,另一款則淋上肉桂醬,色如巧克力,聞味卻是肉桂香氣。

經典煉乳口味,甜滋滋,店家選的草莓大顆品質好,甜味重,酸度不高,搭配酥脆螺絲捲,非常有意思,另一款肉桂口味,肉桂控務必試試,味道也不錯。

兩款限定版價錢不貴,好吃又好看,前陣子陰雨綿綿,草莓產量品質影響不少,有興趣的朋友要一定要把握三月草莓螺絲捲販售日期,而且數量有限,最好事先預約,避免撲空,當然來肥豬的攤,招牌炸物也不要錯過,像是豆乳雞、雞皮等等,吃完當然要在南機場夜市逛逛,關於南機場美食攻略,我早期多有撰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

🐷#肥豬的攤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7號

⏱18:00–02:00,視情況提早打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三,其他不定時公休見店家臉書訊息

🌐肥豬的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YongHoFatPig/

🍓三月份草莓螺絲捲販售日期:1、5、6、7、10、12、13、14、18、19、20、24、26、27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中正區美食 #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美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 #草莓 #鹹酥雞 #炸物 #期間限定 #肉桂 #台北甜點 #taipeifood #季節限定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53273752724965/?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