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來小餐桌-嘉義東區 復古裝潢的中式料理餐廳.湯頭微辣清甜的剝皮辣椒雞湯推薦必吃

1 / 1

#弄來小餐桌 位在嘉義市的中式料理餐廳,

餐廳裝潢採深綠色系的牆壁在一樓+騎樓的復古式裝潢,很有媽媽年代時的時尚約會地方。

不僅是座位區、桌上餐具及櫃檯旁的醬料罐等等,完全複製了以前年代的風格,感覺來就要裝著格紋加喇叭褲、妝髮要把瀏海吹成半屏山加髮圈才可以進來啦!


餐點上都採套餐式喔,都會有配菜、例湯、小菜跟飲品。

有分海鮮類、雞、豬、牛及純草食性,多樣化的選擇耶。

餐點配菜有白菜魯、滷豆腐、醃製的酸甜蘿蔔,附的茶飲品是包裝好啦,衛生又方便。

#剝皮辣椒雞湯 $270

看一大碗滿滿的雞肉,店家的主餐給的很多很超值,剝皮辣椒雞湯裡有著脆瓜、鳳梨、剝皮辣椒一起煮的雞湯,雞肉吸附湯之後帶著軟嫩,湯頭帶有微辣又輕甜,超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杯雞 $260

這道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料理,非常下飯,雞肉肉質不柴超級入味喔。還有用可愛小電鍋裝著的蘿蔔玉米湯,完食後飽足感超級夠的啦。

不過它的米飯我不太適合,比較偏粒帶點嚼勁,我覺得水分偏少一點。

來嘉義玩的時候,不坊可以來嚐嚐,個人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店面裝潢得很用心,給人感覺也很舒適。

#弄來小餐桌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1:00

預約訂位:05-2275888

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東區 #嘉義餐廳 #中式料理 #yummy #yummy嘉義 #popyummy #pooyummy嘉義 #嘉義旅行 #嘉義一日遊 #FOODIE #TAIWAN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