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蛋餅|中山北路|厚Eggroll&Coffee(原士林劉記蔬菜蛋餅)

1 / 1

厚Eggroll&Coffee是原本的士林劉記蔬菜蛋餅,現在搬到中山北路二巷弄中,算是在捷運中山站跟雙連站間,因為Z友(ZIMA)帶路,今天我們一大群人來這家可愛小店吃超厚蛋餅。

店家溫馨,但座位其實蠻夠的,兼具室內戶外,舒服的木質色調,老闆出餐也算快,一個鐵板一次可煎6大塊蛋餅。

我點的是蔬菜蛋餅+鮪魚玉米+洋甘菊茶

其他人還有點豬排韓式泡菜的,也有原味的蔬菜蛋餅,然後都可以加辣。

因為我不吃辣,整體吃起來就是有一種清爽健康感,但餅很厚實(不愧是厚蛋餅 哈哈),但完全不油膩,果然是健康、少油、低熱量,就是一個有葷、有素,可早餐、午餐、下午茶的餐點,老實說我下午吃完晚餐就吃不下了😄😄😄

附上菜單跟其他人的蛋餅側拍

中山巷弄真的好多特色小店,愛吃蛋餅的可來喔!

厚Eggroll&Coffee(原士林劉記蔬菜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7號

 #捷運美食 #台北小吃 #厚蛋餅 #蛋餅 #蔬菜蛋餅 #鮪魚蛋餅 #泡菜 #玉米蛋餅 #中山 #雙連 #咖啡 #健康 #少油 #低熱量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EGGROLL #COFFEE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