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士林】台北小酌激推日式「大村武やきとり居酒屋-士林店」,約會.下班小酌.台北宵夜.台北串燒居酒屋

1 / 1

今晚!不需要華麗的包,只需要浪漫的夜。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吃頓極有氣氛的餐、喝點小酒慶祝三月女王節外加314情人節就能讓我心花朵朵開。

推薦這家絕對不NG的串燒居酒屋,不論是情侶約會、下班小酌、慶生、家庭聚餐或是吃宵夜都好適合,包準會讓同行友人豎起大姆指誇獎有用心準備。

果然名氣非凡六點才開始營業,還沒到用餐時間門口已陸續湧現排隊人潮,建議大家先預訂避免要排隊等太久。

激推必點美食

限量-香煎干貝鮭魚卵 推薦★★★★★

人氣必點-蝴蝶大蝦 推薦★★★★★

人氣必點-一夜干 鯖魚 推薦★★★★★

經典菜-老墨薄餅 推薦★★★★

店家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00~0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2883-0777(建議先預訂)

距離士林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邊間轉角日式木造建築「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相當顯目,夜幕下柔黃的招牌、垂掛燈泡及門前吧台區極有日式居酒屋氛圍。

用餐環境

大村武有分室內外用餐區,門外左右兩側戶外區讓我想起在日本旅遊的點滴回憶,好懷念。

戶外這區像日本屋台排列Orion鐵桶皮椅,推開透明窗還冒著煙的燒烤香氣陣陣撲鼻而來。

居酒屋內隨處可見不倒翁、招財貓等日本招福氣擺飾以及陳列各式日本酒,營造出相當濃厚的日本風。

特色餐點

只吃過熱炒龍鬚菜,原來做成日式風味「胡麻龍鬚菜」可以如此美味,龍鬚菜跟胡麻醬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甜醃至適中「蜜釀番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番茄外皮已去除僅留下鮮嫩的果肉。

這道「香煎干貝鮭魚卵」為每日限量供應,一口咬下先是飽滿干貝肉及爆滿嘴的湯汁,隨後是鮭魚卵啵啵啵混合干貝的甘甜海味,職人等級才能烤到這麼鮮嫩又極致的美食。

店內人氣菜「蝴蝶大蝦」吃完還意猶未盡,新鮮大蝦上覆蓋濃厚明太子沙拉,這鮮美程度不在話下。

大蝦如手指大小還貼心設計過,讓大家完全不用剝蝦不沾手就能大口吃蝦,吃蝦撇步請看影片。

大村武人氣必點之一「一夜干 鯖魚」肉質細嫩加上魚皮些微油質一起吃入口,肉質豐腴的鮮美讓人大推。

「野生鳳螺」這道是平日限定菜單,細竹籤輕輕拉出螺肉不用過度調味就好好吃。

清脆爽口「松阪豬炒水蓮」品嘗水蓮跟松阪豬又脆又彈的雙重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酒屋燒烤料理經典下酒菜「鹽烤雞心&雞胗」,簡單只用黑胡椒及薄鹽就能帶出食物好吃的原味。

哪有吃燒餅不掉芝麻!現在要改口說「哪有吃鹽蔥豬五花不掉洋蔥!」。

「鹽蔥豬五花」鹹香中帶有咬勁豬五花配上脆口洋蔥,層次很豐富。

捲著厚量蘆筍「培根捲蘆筍」培根應該是有特別處理過,吃起來完全不會過鹹~有推。

將日式與西式結合在一起,把日式創意料理詮釋的很好「老墨薄餅」也是大村武創新經典菜色。

最讓兒子驚豔評為最好吃的老墨薄餅大家可以點這道嚐鮮,日式醬燒洋蔥豬肉加上牽絲起司,品嚐時沾適量用墨西哥辣辣加番茄...調出來的醬汁根本是天作之合,吃得時候要小心湯汁滴出。

盛裝像疊疊樂般充滿趣味性「帕亞泰炸雞翅」酸甜口味已調整過,不會太酸或太辣。炸過的雞翅肉質帶有韌勁,是道適合搭酒的下酒菜。

七味粉加芥末「哇沙米芥末雞胸肉」辣與嗆絕配的微妙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家庭經點料理「牛肉大和煮」連蒟蒻都有燉煮至入味。

「山藥串揚」兒子是山藥控不點怎麼行呢!!!炸物處理的不錯,沒有油膩感。

簡單沾胡麻醬就讓兒子讚不絕口,離開後才想起漏點了「明太子山藥」,下次帶兒子補吃。

來道清爽無負擔「玫瑰鹽櫛瓜」,除了櫛瓜還有其他烤時蔬、關東煮、沙拉等日式燒烤美食。

酒類飲品

男人要的酒 女人要的儀式感!乾杯!

迎夏的夜晚點一盅甘甜順口「冰清酒」享受清酒冰涼清爽,飲品包含啤酒、利口酒、大吟釀、茶類30幾種選項選擇很多。

大村武菜色相當豐富多元,不論是想只串燒串炸、燒烤料理、日式麵食、日式丼飯或者單純跟同事下班小酌放鬆都非常適合。

外送服務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還有提供foodpandaubereats外送服務,在家也能享受日式居酒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

捷運: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開車:

承德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費最便宜)/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50號

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1巷

嘟嘟房士林基河站/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40巷

#大村武居酒屋 #台北約會餐廳 #台北宵夜 #下班小酌 #居酒屋 #聚餐 #日式居酒屋 #大村武 #台北燒烤 #士林區居酒屋 #士林夜市必吃 #劍潭站美食 #約會餐廳 #宵夜 #深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