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酒館推薦|徐州路|禾多餐酒館HERDOR Bistro

1 / 1
徐州路一值是我很愛的一條隱匿在市中心的小秘境街道。硬要算的話應該稍微靠近捷運善導寺站吧,早期台北有名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餐酒館就是開這邊的,一棟老公寓的一樓,後來才搬到現在的敦化北路上。

 這條路上鬱鬱蔥蔥的大樹林立,還有很多日式老房跟台大校區、宿舍都在這一帶,有種鬧中取靜的人文感。

禾多餐酒館HERDOR Bistro就開在以前貓下去的隔壁,差不多徐州路靠近紹興南街的地方,我是某天ubike經過時發現的,當時就記下想說哪天要來這餐酒館吃喝一番。

那天大黃約我久違的見面,就想到這家口袋名單啦!還好有先訂位,我原本以為不多人知道這隱匿地方哈哈,那天周日中午到現場,看到路人經過都對這家有戶外的玻璃屋探頭探腦的,戶外座位區已經坐了幾桌,在陽光下青春的吃飯笑鬧,經過的路人好像都會被這看起來很舒適chill的景象吸引,有幾家人路過直接問有沒有位子,店員忙得不可開交,說已滿位, 我們預先訂位坐在內用區的門邊,喔戶外區雖美不過感覺蚊子蠻多,易被蚊子咬的體質建議坐室內。

室內有一個吧檯還有落地窗旁的陽台區,陽台區似乎是熱門位子已被訂滿,我們點了炙燒明太子戰斧豬排、干貝魚子醬海鮮義大利麵黑松露起司薯條酥炸雞軟骨還有水蜜桃百香果氣泡飲四季蜜紅茶

我最愛的是禾多餐酒館有餐點有飲品也有酒,哪天想要再來晚上吧檯喝一杯吃個晚餐也不錯呢~這邊吃飯沒有跟我們限定用餐時間,那天我們吃飽聊了好一陣子才慢慢離開在附近走走,真是很舒服的一頓午餐約會。

PS.禾多的店員也蠻帥氣的😘

介紹一下徐州路這一代可逛的,禾多餐酒館HERDOR Bistro旁邊是一棟綠色藤蔓包圍的小藝廊Hiro Hiro Art Space,外型看起來好像宮崎駿筆下的建築喔,我也好奇了這棟很久,那天有大黃一起就進去探索看看了,這邊是免費參觀的,不時會請藝術家來展覽,似乎也是可以看展美藝術品的,兩層樓空間不大,喜歡藝術的人可以來走走瞧瞧。建築外牆超適合拍往美照的!

然後對街就是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那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啦,這邊也是綠色植物瀰漫還有櫻花,隨便走都很美。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也是有餐廳,那天還有辦活動演講的樣子,這一區日式老建物好有文化氣息,好像也蠻適合家人約來吃個下午茶,以前從沒進來探索過,我們在裡面繞了一繞才滿足的結束行程,這次在地老台北又深度的挖掘了新的景點探索台北,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禾多餐酒館 HERDOR Bistro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2號

 #台北餐廳推薦 #餐酒館 #禾多餐酒館 # HERDORBistro #徐州路 #貓下去 #義大利麵 #善導寺 #捷運美食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藝廊 #HiroHiroArtSpace #網美照 #徐州路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