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韓式泡菜-又甜又脆高雄泡菜團購,韓國海運來台新鮮大白菜,通過SGS無農藥與無防腐劑測試

1 / 1

又有新的團購泡菜要來推薦給大家,這次要介紹的是大頭韓式泡菜,是高雄知名泡菜團購,在蝦皮就有販售。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439rjd

大頭韓式泡菜最推薦的四款-韓式泡菜、蘋果泡菜黃帝養生泡菜、黃金海帶芽

韓式泡菜

有點辣又太酸的韓式泡菜口感,和正宗的韓國泡菜非常相似,但不是我的菜,小周哥非常喜歡,煮湯炒豬肉片、炒年糕都非常適合,加一點點在泡麵之中就立刻提味,是個令人驚艷的口感,不過要注意這瓶是葷的。



蘋果泡菜

類似黃金泡菜,泡菜的醬汁有帶點酸甜的感覺,非常清爽可口,用大量蘋果及果醋特製的黃金香濃醬汁搭配鮮脆大白菜吃的到新鮮白菜與果香,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素食也可以吃喔。


黃帝養生泡菜

從來都沒吃過的泡菜口味,看起來很平凡但吃下去卻令人驚艷,一開始吃我真的吃不出它是用什麼調味的,看了官方說明才知道是用新鮮老薑及紅薑黃搭配紅蘿蔔,專為素食者及要養生的人設計的古早味泡菜,平凡到覺得每天都需要來吃上他一口,素食也可以吃喔。


黃金海帶芽

收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沒有貼貼紙,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失誤,就沒有太介意,結果這瓶黃金海帶芽的味道讓我意想不到的好吃,有點嫩又有點脆,超級下飯的!單吃一口就覺得很美味完全被收服,更適合長輩配粥或是當成夏天的涼拌開胃菜,不過注意他有點微辣而且是葷的。


整體而言,這次團購的大頭韓式泡菜完全無雷品,每一款泡菜都很好吃,光是吃著泡麵配這四種不同口味的泡菜就覺得很心滿意足,平常吃晚餐的時候隨便拿一瓶起來當配菜也更開胃,如果想吃和平常不一樣口味的泡菜,我很推薦黃金養生泡菜和黃金海帶芽,是與眾不同的美味泡菜。


大頭韓式泡菜
FB:
https://www.facebook.com/BHpickle/
Line:
https://lin.ee/lDNs11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