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5+商行-每一道都以為在吃藝術品!隱身於住宅區的精緻餐點、每日限定戚風蛋糕絕對是慶生首選。

1 / 1

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隱身於建國路75巷16弄裡的5+商行,在當地可說是小有名氣,嚴選小農的食材,再利用自己精湛的藝術,畫作成一道道厲害又好拍的主食,主打精緻型的套餐,每一道都像是藝術品,小巧卻又飽足,,每上一道菜時,店家都會來座位旁細心介紹食材的選用,不僅是讓客人知道食材的來源,讓大家吃得安心,也是店家對自己餐點的負責,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5+商行環境

店家周遭有很多草本植物,對外的玻璃是一大片落地窗,天氣好時來用餐,陽光照射進來會很舒服。

5+商行菜單

目前5+的餐點只有2~3種,其他都是套餐內容物的加點,以及5+經典的蛋糕。

5+商行餐點評價

5+好滿足NT$380

麵包共有羅宋麵包和法麵包這兩種,搭配上無花果醬和奶油,麵包烤得酥脆,果醬建議兩個一起搭配著吃,鹹甜之間交融著麵包的香氣,味道令人意猶未盡。湯品則是使用黃金番茄和蘑菇熬煮而成,味道濃郁又不厚重,麵包可是要記得留一點沾著濃湯配阿。

鰻魚團子則是要加50元將麵包更換,店家使用的是天賜糧源的米,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家的米可是非常有的名啊

滿滿一大份的沙拉,但看看上面的配料,有草莓無花果玉米筍竹輪菇類大量生菜新鮮蝦仁堅果起司、和大量水果,每一樣東西都吃得出店家在對食材處理的用心,不要看這樣的份量覺得少,其實吃完會覺得蠻飽的,這就是厲害之處。旁邊還有一小杯的沙拉,吃起來有黃瓜甜椒蘋果,像是醃漬物一樣,酸酸甜甜開胃至極,沙拉附的醬則是胡麻醬

炸蝦炸雞只能二擇一,看的出來裹粉沒有很厚重,同行的友人在讚不絕口,但男生的話可以點炸雞,畢竟有兩個比較吃得飽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沙拉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繽紛又漂亮,真的很捨不得吃掉。

每日限訂好戚風NT$550

重頭戲來到5+最有名的戚風蛋糕了,尺寸大約是3吋,而當日限定的口味是草莓口味,草莓店家使用的是大湖草莓花蓮在地無毒草莓,鮮奶油的質地滑順不膩口,蛋糕內餡除了蛋糕體外還帶有其他水果,雖然用餐時間是2月,已經不算草莓的季節了,但吃起來的草莓還是甜的。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5+商行
Instagram:love5homv
🏠:970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6號
⏰:11:44-17:30 (公休日請關注粉絲專業)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WinWin成功炸雞-越吃越成功!獨家中藥醃製台式炸雞、首購買多少元送多少元VIP活動正式開跑!

花蓮美食|實季 Seedson Coffee-生菜爆滿熱壓三明治,溝仔尾巷弄內老宅咖啡廳!

花蓮美食|痣男-溝仔尾上的文青滷肉飯店!重新開幕、全新菜單、文青質感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萬寶家食堂-隱身於百年老宅的家傳好味!日治時期的軍官指揮所、傳承自第三代

花蓮早午餐|Lin早午餐-初戀粉色系!花蓮新開早午餐、粉色系網美打卡花牆,手工焦糖布丁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