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來恬恬吃甜甜!雲林也有專賣法式甜點的網美甜點店!

1 / 1

各位少女們有沒有覺得,每隔一段時間就好像要吃一下甜點,沒吃到的話整個人狀態都會不太對勁,感覺像是維持少女狀態的關鍵要素一樣!

為此我又來分享一間厲害的甜點店啦!

這間夢幻風格的網美甜點店[lmmense恬恬]位在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頭,算很市區的位置。

整個外牆採用粉嫩色調,就算只是路過也很難不注意到!

一樓是非常寬廣的空間,甜點櫃裡面放了各式各樣的法式甜點,光是造型就很可愛討喜也算是法式甜點的特色之一。

這裡除了賣甜點之外還有賣咖哩飯、義大利麵類型的餐食,但我這趟目標很明確,就只點了甜點和飲料。

點完餐就上二樓啦!

這個裝潢!粉色系的少女夢幻風格,很難想像是開在老街上的甜點店,從大片玻璃窗外看出去是古老的街道和建築物,有一種特別的衝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靠近窗戶這邊的沙發位置,採光超級好!

🔸屬於妮 $180

米妮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啦!第一眼看到就是它了!彌補我不能出國去迪士尼的小遺憾

🔹歌劇魅影 $140

超級濃的巧克力!紮實濃郁絲滑順口,小小一塊一邊配飲料或茶喝,可以吃好久!看牆面上的留言紙條大多數也是稱讚這個很好吃,就知道多讓人回味無窮。

🔸玫瑰蘋果醋 $90

🔹每日美式 $70

飲品的表現就一般般,玫瑰蘋果醋的玫瑰味不是很明顯,有點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網美店,有個網美專屬的拍攝打卡點也是很基本的配備😂

被甜點圍繞的粉色鞦韆,雖然是固定不能搖晃的,拍起來也是挺好看。

整體而言是非常適合約會、姐妹聚會的一個空間,雖然甜點價格偏高,但二樓環境很讓人放鬆,店員沒事也不會上來(划重點)!

推薦給喜歡拍美照吃甜食的少女網美們!

🧁Immense恬恬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52號

🈺️營業時間:11:30-19:30(週一公休)


來IG找我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點讚起來


#雲林斗六 #雲林美食 #斗六景點 #斗六美食 #雲林景點 #雲林甜點 #斗六甜點 #甜點店 #恬恬 #網美景點 #網美蛋糕 #網美打卡 #網美店